烧纸联系

 

刘学长的心情很不美丽03

刘皓收到王杰希短信的时候正在看公演,看到王杰希的微信本来是准备直接按掉的,毕竟对于宅男来说小姐姐高于一切。
但是本着(据本人说)对于王杰希的怜悯,刘皓还是很给面子的瞄了一眼。

扫地的:
在学校,忙,不回去吃晚饭。
自己点外卖。

对,好好的双休日,王杰希不在家陪他弟弟反而跑去学校了。虽然从理智上来说学校的大型活动王杰希,aka现任学生会主席,aka拉赞助的理所当然地要出场,但是不影响刘皓一个人窝家里无聊你们懂吗?

刘皓慢吞吞的回复王杰希,按了发送以后就把手机甩到一边去了,然后自己抱着枕头靠在沙发上继续看小姐姐们跳被吐槽称拉面飞饼的舞。

王杰希看着自家小祖宗发的东西,默默反思到底什么时候把人宠成了这副样子,小时侯明明——不,王杰希痛苦的终止了回忆的过程,小时侯也不是一个甜美可爱的小孩。

小祖宗:
好好好叫外卖。
但是我想吃肯爷爷的上校鸡块和鸡米花,外卖上没有啊。

过了一会儿收到了回复,刘皓把手机扒拉过来看了一眼,又摔床上去了。

扫地的:
那你先饿着。

md杰希.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