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理性讨论粉丝知不知道皓皓对老叶做的事。

 

首先 

这件事皓皓参与了,在选手里应该也是主力,或者说出了很大一部分力。我承认,该背的锅要背。
但是皓皓在整件事中算不算主力?
你们以为陶轩是NPC哦?!

其次
这件事会不会人尽皆知?
我觉得,有一部分的职业选手都不知道的事,粉丝更不可能知道。

解释一下为什么一部分职业选手都不知道。
全职的价值观是团队>个人。
最好的例子就是老叶,老叶厉害到飞起来,嘉世第八赛季成绩怎么样大家都知道。
第九赛季雷霆进了八强。如果刘皓这件事真的谁都知道,雷霆进个鬼的八强。

订正:1082章,【昔日的嘉世副队长,在和肖时钦的交换转会中来到了雷霆。这一赛季在雷霆的表现算是相当不错,一度逼近过季后赛区。虽然最终还是没能闯入季后赛,但以雷霆战队的状况,显然并不会有太多人深究这一点。雷霆也始终把刘皓奉为核心,虽然他的作用无法达到肖时钦那样。】感谢评论区 @ichrislu 指正


退一万步讲,就算雷霆一个个职业素养高的飞起来,怀着对刘皓的不信任,还言听计从完全配合。粉丝也绝对不知道这件事。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我觉得我不需要多说什么了。

最后
我知道皓粉写这个是为了让别人原谅皓皓。

 

但是能原谅刘皓的人,只有叶修。就算是沐沐我都嫌她管太宽脸太大。

 
 
 

刘皓不需要洗白,也不需要抹黑。他活累不累我不敢多说,但是我希望他的荣耀之路能走下去;或者立刻得到惩罚。
而不是在巅峰因为不是他负主要责任的事被雪藏。

十一十二赛季应该是皓皓的当打之年。
希望他一切都好。
希望他熠熠生辉。

 

——

 

致歉

 

之前语气不好

 

望海涵

标签:刘皓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