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哪吒三公举

对我终于自己动手了!

瞎JB写,我开心就好。

封神二三,还在补原著,ooc见谅。



原著向

01

有挺长一段时间,哪吒最喜欢的是哮天犬,然后才是杨戬。

对,三太子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毛绒控。

他曾经和太乙真人讨论过能不能把风火轮也变得毛茸茸的。太乙真人捻着胡子想了想,摇了摇头。

虽然理论上是可以把风火轮变成小猫小狗啊什么的,但是到时候这个孩子肯定不会踩了。总不能让前锋抱着两只猫上场是不是?

算了,马上和杨戬说说,委屈他一下,平时变个什么狐狸啊貂啊什么的给哪吒解解闷吧。


02

外界一直有个谣传,说哪吒讨厌吃藕。

杨戬作证,这真的是小看了哪吒的气量。真正计较的是哮天犬,你若吃了狗肉,它能追你跑五里地。

你问为啥杨戬知道?

那天得闲,杨戬帮哪吒剥了一下午的莲子。最后莲子芯也没浪费,通通捣成泥塞进糕点做馅。

那糕点自然是被李靖吃了。哪吒说,当时李靖那表情,他可以再笑五千年。


03

土行孙是被杨戬变得美女骗了的,这事大家都知道。

从此营中就开始猜测那杨戬变了女人是什么样。土行孙倒是亲眼看过,但他比划了半天也没有说清楚,众人只弄清楚那美女有双长腿——可是土行孙看谁都是长腿啊,这唯一确定的一条便也算不得数了。

倒是有日土行孙睡得迷糊了,指着哪吒说“那美女也就是这么个身形。”


04

后来哪吒还是缠着杨戬变了个姑娘,还一路牵着去给殷夫人看了。

殷夫人哪知道其中玄妙,只道是哪吒看上了城里的那个小姑娘,遣哪吒快把人姑娘送回去,别让姑娘家里人等急了。

哪吒见母亲没多高兴心里也有些闷闷的,又牵着杨戬出了门,到看到营中桃树上卧了一个人,那人看了看杨戬又看了看哪吒,然后大笑着走了。

“那人谁?”

“……我师父。”


明星paro

叛逆WiFi天团访谈节选:

Q:请问藕霸,小时候会被认成女孩子吗?

A:恩,其实还好吧,小时候比较熊——倒是入了训练营以后常常被认成女孩子,因为头发老是被我旁边这个,你们所说的男子气概担当扎的奇奇怪怪的。


Q:请问两位怎么看待后来加入的空空呢?

A:用眼睛看啊。

  开个玩笑啦,其实一开始觉得第三个人应该是天化吧,结果居然兄弟几个出道了,当时哪吒还准备混进去呢,那个时候他年纪还小,没让他进去还哭了。

  其实本来准备好了就我们两个也可以啊,剩下的渣渣们都打回去。第一眼看到空空也觉得应该打败他,结果后来发现意外地对口?(笑

 不管怎么说现在三个人在一起挺好的。——杨

我没哭!杨戬你给我说清楚了!我没哭!明天早上如果#哪吒三公举#刷上首页我就去抽你被子!——李


老孙也想说一句,每天看着这两个人,感觉瞎了我的火眼金睛。真的,到了后来宁可看四大摇滚天王穿裙子都不想看那两人。

伤!风!败!俗!!


评论(1)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