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霸图】霸图元法小分队01

第五赛季霸图出的两个新人,周光义拿着的是季冷的刺客,白言飞拿的十有八九就是李艺博的元法,带上霸图会长蒋游,好的,一个霸图元法小分队已经可以有了。

在李艺博的带领下,这三个人的口号是,“韩文清这种手短的,我们能一下子打三个。”

蒋游偶尔觉得自己和另外两个人格格不入,因为自己的名字只有两个字。李艺博气的敲他的头,妈的衰仔,你他妈还不好好想想自己的游戏怎么打的这么差,我亲自教出来的连职业联赛都进不去!

白言飞和蒋游各自在联赛和工会扎根发育,联手荼毒霸图的显卡。听说白言飞被人叫成炮塔,蒋游嘿嘿一笑,“没见过世面的,联赛就一个人帮他刷蓝,我在网游里挥一挥手,八个牧师给我加蓝,我是地对空系统!”白言飞一巴掌就轮他后脑壳上了。多年后张佳乐去了霸图第一句话“那个地对空的元法呢?”白言飞看着自家偶像注意力被蒋游抢走,气的开了小号去爆蒋会长装备——未果。

在张佳乐的记忆里,在他到霸图短短的两年里,白言飞的小号被霸图会长追杀了大概了八次。

张佳乐晚上推开门的时候白言飞头都还在滴水,套了条裤衩就在玩游戏——空调温度低的张佳乐打了个哆嗦。

大前辈张佳乐把冰过的西瓜放在白言飞电脑桌上,把人拽下椅子自己上了,嘴里甩了一句“你先把衣服穿上我帮你挡一阵子。”

蒋游在对面尖叫“靠白言飞你个弱鸡,让乐爷代打还要不要逼脸了?乐爷我不和你打,你下次来工会的时候帮我签个名呗?我前两天收到了你在百花的时候那个限量版的手办。”
白言飞被扯开的时候也勾下了耳机线,现在蒋游这话该听到的不该听到的都听到了。

张佳乐准确的抓住了重点:蒋游你不是粉韩文清的吗?你干嘛收我的手办?

白言飞在后面咋咋唬唬:蒋游儿子我就知道你是要孝敬我的!爸爸很满意!!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