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忘了黄03

03
半个赛季以后微草蓝雨终于又在积分赛碰头了。黄少天深思熟虑许久了“报复微草邪恶的大小眼”计划终于可以实施,当时还年轻的黄少天整个人元气满满简直可以比平时再多吃十个虾饺半碗云吞。他还在qq上和张佳乐得瑟,这次不管怎么样至少也要让王杰希和他一样花上一个上午!

赛后握手,黄少天握着王杰希的手,眨眨眼,“王队啊代不代购豌豆黄啊!”
王杰希非常温和,非常沉稳“不代购。”
当时还有点匪气的黄少天特别想和王杰希打架。
王杰希也是闲着无聊,逗小猫似的和黄少天说了一句“要不然你说点好的我再考虑考虑?”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还是想打人。

王杰希也觉得黄少天有毛病。
你在北京主场你要什么豌豆黄代购,你不能自己去吃吗?

当天晚上张佳乐收到双份的吐槽(百香果以后他和王杰希也算熟起来了),百花刚刚和皇风打了个五五开,在烧烤摊上的气氛算得上其乐融融,张佳乐随口跑火车,“我也在北京啊,明天见一面?”

该提议受了黄少天和王杰希的批准。不过黄少天想的是真人pk,王杰希是真的准备进地主之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