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我们随便看看刘皓出场前十章的叶皓糖

我的眼里只有你系列


皓皓对老叶

-96

  “美女你不用管,这是我和他的私人恩怨。”刘皓此时对于和美女套近乎却已经没有了丝毫的兴趣



 “你们两个啊”叶修突然开口。

    刘皓立刻止住了笑声,他倒想听听叶修还会说些什么。



  “喂”也傻傻地听了半天的刘皓这才猛回过神来突然跳出来:“干什么?还当你是队长吗?你有什么资格还这样教训我们的队员?啊??”


-106

  虽然上次夜里在网吧被叶修搞了一肚子气,但想到那家伙落魄到要在网吧当网管的地步,刘皓的心情很快还是回到了愉悦上。



 挂断电话,刘皓哪里还有心情再看什么电影。叶秋已经被赶走了,但每每听到这个名字时,他心里总是会闪过一丝不安。尤其是此时叶秋和荣耀出现在一起时,更加感到一阵惶恐。

    “**”刘皓起身,跑去洗水间狠狠地洗了一把脸。

    这才只是怀疑,自己就担心成这个样子?就算真是叶秋又怎么了?他都已经退役了,玩荣耀也就是打发打发时间罢了?不然那个家伙除了玩荣耀还会干什么?

    刘皓心下不断地这样想着,但不知为何,脑中却总是盘旋着叶秋离开前在会议室里说过的话。

    “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刘皓在屋里焦躁不安,一会觉得空气不新鲜开开窗,一会觉得口渴喝点水,一会又觉得太热开开空调。折腾了好半天,终于手机又响,迫不及待地就接了起来。

“是叶秋……”电话那端的声音,像直接泼来的一盆冷水。

    刘皓当即就忘了刚刚对自己的一堆安慰,迅速失态:“靠这个家伙,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啊都这样了还要针对我是吧?我明白了他那天看到我们几个,立刻想到是我们刷出的嘉王朝的会公记录,所以就立刻加入嘉世的死对头霸图的公会,然后把我们的记录再给刷下去。真是有两下子啊不过这家伙是脑子进水了吧?只是一个冰霜森林的副本记录,难道我会很在乎不成吗?”


 可是,如果说荣耀圈中有一个人能把玩好散人的话,刘皓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的名字就是叶秋,一想到这点,禁不住又不安起来。


-107

    “哼”刘皓看着公会频道里这满屏的溢美之词,冷冷地笑着。只是个冰霜森林的副本记录而已,他倒不至于因为这个而得意。他此时心里极爽,那是因为他知道他的对手是谁,他知道他破的是谁的记录,此时的他,有一种把叶秋踩在脚下的感觉。

    “好爽啊……”刘皓享受着这种感觉,哪怕是把叶秋踢出公会时,他心中的快感都不如此时来得强烈。他一脸的不屑和傲然,仿佛看到叶秋一脸惶恐的拜倒在他脚下似的。



    君莫笑,果然在线。

    刘皓立刻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结果却不见回应。

    “装B装B装B”刘皓骂着,一边又连发了数个。

    系统消息终于来了,君莫笑通过了好友申请。

    “不通过消息炸死你”刘皓趾高气扬地嘟囔着,连加个好友这么小的事办成都他产生了极大的胜利感,只因那边是叶秋,和叶秋打的任何交道在他眼中都是在交手:想无视我,结果还是加上了,叶秋你败了


老叶对皓皓

-96

 刘皓正准备理论,叶修却又淡淡地说了句:“别闹,你们可也是公众人物,闹的话,对你们不好看。”

    说完,叶修静静地从口袋里掏出烟来,弹出一根,放到嘴里。

    刘皓目光很是恶毒地死盯着叶修,终于还是一咬牙,转过身去:“我们走”

    “不送。”叶修点烟,目送四人出门,深吸了一口。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