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yys48】年终总结,跪求xx不要再贴xx了!

#1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酒吞能不能不要在贴茨木了?每天炒鬼王哥哥的人设你撑得起来吗?贴完词目就踩要的时候再贴可真的是很棒棒哦?昨天还说茨木送他巧克力,呵呵。

#2
……谁贴谁?!

#3
……谁贴谁?!

#4
……谁贴谁?!

#5
没毛病啊酒吞贴茨木啊?!
咖位都要不同了吧?建议给我家茨木崽单开个sssr的位置。讲道理茨木现在完全可以单飞了吧?不用留在这个团里让这么多人吸血啊?!

特别是有的号称ssr,结果带豆带不动哦,糊进竹筒了吧?(不针对hyj)

#6
楼上黑装忠一场好戏。讲道理啊真的要说贴人绝壁是妖狐贴我家狗子哥好嘛?
cp炒的飞起还艹病娇人设,你狐最厉害能不能放过我家狗子哥??

#7
对!nili妖狐哥哥连跳跳妹妹都不放过,可以说是丧心病狂了。

#8
????我们饭的是不是同一个妖狐?!

#9
……谁贴谁?!

#10
#妖狐滚出yys48#

#11
楼上上的手速可以说是非常可怜了。

#12
前面几个黑wuli哥哥的我真的是要笑死了,当年茨木贴我哥的时候一个个高举酒茨大旗,还给我哥艹了一个渣男人设,用完就甩要用在贴的到底是谁啊?前两天热搜上的天邪鬼王难道是运营买的通告啊?人在做天在看啊,当心孽力回应!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