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阴阳师】五分钟科学严谨的告诉你式神的关系和特点04-06


04
接上一条,惠比寿和鲤鱼精,都是黄色系的,都是鱼,都是奶,我们可以大胆推测,他们是同一个老师教出来的。
这个老师是谁呢?

皮卡丘。

都是黄色系,都能治愈人心,而且鱼和老鼠都要学会不被猫搞死,他们的老师就是皮卡丘,完美。

05
理性论证都不如达摩:

阎魔ssr,pvp必备,未觉醒攻击c。
青行灯,ssr,未觉醒攻击c。
达摩,攻击b。
已知:ssr>sr>r
又知:b>c
可得:都不如达摩。

06
白狼:我单体输出稳定。
妖狐:我觉醒后好看。
白狼:我是sr第一单体输出。
妖狐:我觉醒后好看。
白狼:我撩妹比你方便。
妖狐:我觉醒后好看。

白狼:你有本事对大天狗也这么说。
妖狐:不,酒吞要把这个机会留给红叶。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