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阎魔/判官】食色性也03

03
阎魔拿着两幅耳环出来的时候判官肉眼可见的僵硬了,阎魔上下扫了他一眼,转身去问鬼使白了。
“小白,哪个好看?”

鬼使白把头发随手绑了个马尾,银色的发尾正好戳脖子里。虽然不舒服但是这是boss亲自给设计的发型,虽然鬼使白觉得这个发型娘爆了,但是为了所谓的“好看”他也只能憋着。
当然了我们的白哥不是一个简简单单向阎魔势力低头的人,他乖乖听话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兄弟俩私下的服装品味真的都比较一言难尽,精心搭配的衣服被人说了不少次辣眼睛。

哪里丑了?黑色红色多么经典?你们这群庸人不懂我的美学。

对自己美学也没有那么深信不疑的奶奶银少年取下了自己的金丝眼镜放在桌面上,凑近阎魔手上两样小东西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半天,最后不确定的说了一句“左边?”
阎魔点点头,把左边的耳环随手放在了盒子里,右边的夹在耳朵上。

“……”鬼使白心里苦,因为种种原因他什么都不想说,默默摆出了一张委屈脸。
“那什么小白啊……”阎魔搜肠刮肚想着话来哄自己手底下为数不多看似靠谱的人,“你至少比判官好,你能准确排除啊!他瞎的很随机。”
“……”我们说的和判官有什么关系?!你怎么扯上他的?!

阎魔心里也苦,我们一群搞时尚的,除了朕就没有谁品味能一点,都是什么牛鬼蛇神!
在旁边冷眼旁观了全过程的判官,其实有点像提醒一下那边两个人自己还在,最后还是一脸冷漠的没说话。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