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百花】繁花与旧梦

奇迹暖暖搭配赛主题是,繁花与旧梦。
我的妈这是不是搞事情。
———
张佳乐认得一百种花是真的。
云南这地方太养,植物到这儿都自顾自长,生根抽芽的热闹欢腾。张佳乐喜欢植物,从小就只爱看这方面的画册,图鉴和家边的野草对上的时候,像发现一个小小的宝藏。

他曾经夸过荣耀,里面的植物建模建得很还原。就是有个什么花没有那么高。云南都长不了那么高。
孙哲平在旁边回了一句,长高点开美点,对花而言总是没错的。

这是他们第二赛季第一场记者发布会说的话。记者的问题是为什么喜欢荣耀。回答基本上都是好玩,偏就百花独一家,夸的是建模好看。记者打趣说不愧是百花,真的在关注花啊。孙哲平说了一句,当然还有别的。

是啊,那么好的游戏,怎么可能只关注花花草草。

第二赛季百花胜了呼啸,结果四强的时候输给皇风。对新队来说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张佳乐也不恼,挠挠头发又扯开一抹笑,说了一句还有下次嘛。然后又挺庄重地说了一句,我明天就去把头发漂粉了,不拿冠军不染黑。

他白,三庭五眼端端正正,鼻子挺得很好看。还有双桃花眼。第二天他真的染完头发回来,孙哲平评价就两个字。“卧槽。”

好看的那种卧槽。

第三赛季一杆却邪破百花,夏休期的时候张佳乐的粉毛半长不短的,戳的脖子痒痒的也没法扎起来。在训练室的时候拿那种姑娘用的刘海贴粘到上面去。张伟看着副队长脑袋后面的艳俗蝴蝶结,想笑也不敢太大声。憋着,噗呲噗呲的闷着。张佳乐看着这个老实的后辈摆摆手,张伟也就敢笑开了。
孙哲平走过去,黑了张脸,“我买的有那么丑嘛?”
张佳乐头都不抬地接话“我现在每天祈祷三千遍头发快点长长让我摆脱这个东西。”

第二天张佳乐桌子上又出现一个刘海贴。

居然还能更丑。
即使是乐爷也皱起了脸,闭着眼把那东西扔到抽屉最里面。孙哲平被再次侮辱审美有点生气,想把张佳乐养的宝贝玉露扔到太阳底下曝晒,最后气着气着把这事儿给忘了。

马上就要第四赛季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