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忘了黄04

问:21世界谁还研究玄学。
答:非洲人。


王杰希入坑是张佳乐带的。其实一开始游戏是黄少天推荐的,黄少天那是什么人,一个在野外一举爆出橙武的人,换句话说就是欧洲人。那个时候王杰希虽然还不知道自己非洲的本质,但是他知道黄少天每次发这个手游相关的,下面一大片“黄少你这个托”不是好话。

但是当张佳乐都说这个游戏出货率高的时候,王杰希心动了。张佳乐都说出货高,那肯定是真的高。王杰希开开心心的入坑,结果感觉自己似乎,好像,仿佛运气不太好?

又一发十连没有sr以后,王杰希干脆开始攒勾玉,他没什么时间玩游戏,号给微草俱乐部的一个小朋友打理每天做做日课换换勾协——然后小朋友和他说,队长我帮你攒了800抽,你要不要直播一发啊?

王杰希想了想,正好夏休期了直播也行。

100抽没有ssr,200抽没有ssr,299抽还没有ssr的时候王杰希感觉有点方,主要是这个时候弹幕都在刷王爸爸一举刷破唐昊的记录,王杰希问了一句,弹幕小卫士纷纷科普“唐昊前几天直播三百抽,直播的时候孙哲平还来围观了,然后自己还开了个直播,倾情献唱一首WAKAWAKA。”“唐昊知道以后放话要顺着网线爬过去拍死孙哲平。”“结果差两抽来了一个花鸟卷,唐昊乐颠乐颠的宠着,当场扒了一套六星御魂给她。”

说话间王杰希又抽了一发,花炸的特别大,然后一看,大家曾经的爹轻飘飘的跳下来了。弹幕一片——爸爸不亏,绿的不亏,王杰希的mmp就在嘴边说不出来。

这个时候孙哲平居然也突然直播了,这次他没有唱歌,他直播打排位——bgm是非洲酋长之歌。王杰希也想顺着网线往孙哲平的帅脸上糊巴掌,除了巴掌还要糊岩溶烧瓶。

也不知道是不是孙哲平的bgm太毒了,结果王杰希硬生生,八百抽没有ssr,直接完成了大阴阳师。月见黑闪闪发光。王杰希领完了奖励,一个电话打给黄少天——“黄少天,这个号交给你了,救救孩子。“

弹幕一片“爸爸仿佛老了十岁”王杰希关直播删游戏,真男人绝不回头看爆炸。

隔了几分钟黄少天也开始直播了,他的风格你们也懂,反正开头吧啦吧啦啦吧啦啦吧啦啦缩句以后大概就是“今天我拿到了一个号里面有110抽,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出ssr,反正只要出了ssr我就立马把号送给张佳乐。”

结果第一发十连,茨木童子亮晶晶,弹幕一片暴走的吸吸吸吸吸,黄少天哀嚎“不至于吧这么快就让我把号送人?太坑了吧就让我抽一个十连啊?我偷偷摸摸把那个ssr券开了可以吧?你们不要告诉张佳乐啊!”

一开,彼岸花,弹幕又是一片铺天盖地的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黄少天也爽快,号转手给了张佳乐。到了晚上以后张佳乐才终于上线做直播,吃瓜群众排排坐,粉和黑一半的一半,场外甚至开盘赌博张佳乐到底能不能出ssr。

结果第一发十连三个ssr,张佳乐自己都惊呆了,当时还不知道这号曲折来历的张佳乐以为这就是黄少天的号,看到列表里五个金灿灿的ssr倒是先惦记上了王杰希,当场立下flag,抽完不管多少个ssr,一定把这个号送给王杰希。
“王杰希真的太惨了我和你们说,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怀疑他和这个游戏八字不合。真的是八字不合,就和昊崽子roll点一样,死都不出货。”
“农夫山泉都喝不到紫票,太惨了真的太惨了——啊,又是灯,我好多青行灯了,不过灯姐真好看。”

直播完张佳乐把号发给王杰希,王杰希上号一看,10个金闪闪的ssr,心里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