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一个乐昊

张佳乐准备敲呼啸传达室的时候正好看到刘皓拎着一袋零食半个西瓜回来,呼啸温文尔雅的副队带着张佳乐,用一张卡刷开了呼啸大门,呼啸宿舍大门,呼啸某个宿舍的门,然后转头刷开了对面宿舍的门,落锁之前还特别贴心的说了一句“前辈玩得开心。”

张佳乐立刻反应过来,他被叶老妖的人精副队直接打包送到唐昊床上了——身边后套间卧室里传来的唐昊的声音更加证实了这一点。

“刘皓你个傻……靠!你怎么来了!”

唐昊穿着个裤衩就出来谴责他家副队刷开他房门,没想到那儿杵着的居然是张佳乐——拎着个不大不小的行李箱,看不出准备呆几天。唐昊皱着眉头摔门回房间,再开门的时候已经穿的整整齐齐的。张佳乐也不在乎唐队长莫名其妙的甩脸,窝在唐昊沙发上吃一角西瓜,茶几上还给他留了一角。旁边还带了点乱糟糟的云南特产,猫哆哩、山竹、槟榔。

张佳乐咽下西瓜,正儿八经的和唐昊讨论,“你副队很上道啊。”
唐昊莫名有点烦躁,“说他干嘛?”

评论(2)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