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叶皓】然而蓝雨早就看透了一切01-02

然而蓝雨早就看透了一切


01

阮永斌:干脆打完比赛我们一群大爷烟花三月下扬州,小龙虾上市了。

方锐:对!去嘬螺蛳!给螺蛳打call!\螺蛳!/\螺蛳!/\螺蛳!/

宋晓:螺蛳和螺蛳粉是什么关系?!

周光义:靠靠靠居然背着我和雪菜浪!很气!我一定要问一句!要酸笋吗?
周泽楷:!别!!

方锐:!别!!

宋晓:!别!!

宋晓:还能送你一句:不仅不痛还美滋滋。

周光义:wok晓哥哥说好的看破不说破?!

宋晓:我晚上又要看到兴欣了,我现在不想管什么看破不说破,我只希望晚上黄少天不要在大排档和来蹭饭的魏老大尬歌。



这周呼啸客场对嘉世,蓝雨客场对兴欣,隔壁轮回主场对虚空,扒着指头数数好像五期生在江浙沪包邮区凑了个七七八八。一群人在群里聊天吹水也没有什么不对的,甚至吴羽策已经预约了枪王准备来几局面杀。


看起来好像什么都很好,但是刘皓莫名感觉今天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他这种感觉来的不多,90%和叶修有关系,偏偏每次遇到叶修以后糟糕的感觉都会应验,四舍五入一下,刘皓遇到叶修就没有什么好事。



宋晓:wok小卢刚刚传来了消息,他看到大boss了。

宋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亚历山大。

方锐:叶修啊?他在杭州?

宋晓:对。

宋晓:皓哥呢?

阮永彬:刘海豹在我旁边嗑饮料,怎么了。

宋晓:……没事,问问。


刘皓本来挺悠闲地一边喝costa一边抽卡,刚刚三发十连下去五个四星英灵一个五星英灵,礼装他都没数,要不是阮永彬把手机戳到他面前他就会愉快的错过这个爆炸性的消息。

刘皓扫了眼阮永彬的手机,心里骂了一句去你妈的;然后他看了眼自己的手机,真情实感的说了一句,卧槽。


坠机了。


妈的,说什么来着,遇到叶修就没有什么好事。



02

别人家对老队长都是什么知遇之恩什么提携之情,刘皓想到叶修的感觉就是:“呸!”


再送他两个!呸呸呸!


刘皓自己一直觉得他对叶修的关注来自他过人的危机意思和自我保护的本能。毕竟叶修这种老妖精、大骗子,在别人那里只是新手期阴影乌云形态,在刘皓这里那叫新手期阴影海陆空全方位多维度究极体。现在阴影收了神通去北京联盟里挂了个虚职,刘皓日子过的何止顺风顺水。常规赛还有四轮,呼啸现在在积分榜上排第四,前面轮回蓝雨霸图三座大山,但是毕竟能(堪堪)压过微草兴欣,呼啸新闻官已经带头刷起了战术大师刘皓的tag。

今天对战嘉世刘皓挺重视,毕竟也算是重回主场,而且说到底刘皓还挺喜欢邱非——乖巧的后生仔,听话还有礼貌,和刘皓也没有直接竞争关系,干嘛不喜欢。

还有一个原因很现实的原因,现在的嘉世和呼啸不是一个重量级,邱非拉扯着一堆没有经验的小孩在职业赛可以说是处处碰壁。刘皓自己也知道他对邱非的喜欢基本上就是对宠物的喜欢。


不过叶修在杭州,兴欣的人还不知道——刘皓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单纯。

总不见得老妖怪要去找黄少天吧?


另一个觉得事情并不单纯的人是宋晓。

蓝雨和虚空虽然都没有女孩子,但是并不妨碍这两个战队成为联盟八卦的中转站——虚空的原因大家都知道,蓝雨的原因确没有大家想的那么显而易见。黄少天这种和谁都能聊几句的人知道的多不是什么奇怪的是,喻文州这种几乎能看透一切八卦的沼跃鱼体质则是蓝雨内部的秘密。剑与诅咒场上杀伐果断,场下在对对情报基本上也能透析很多八卦,不过他俩上次对出一个爆炸性消息以后消化了挺久,现在还没消化出来。

俗话说得好,把你的痛苦告诉别人,你的痛苦就能少一半;你不把你的八卦告诉别人,你会两倍痛苦。蓝雨正副队长多多少少透露了些情报出来,这是人之常情。至于宋晓解码完的结果,就真的是让人惊讶了。


关键是刚刚他们队的小朋友还还遇到了主角之一。主角之一也见到了他们家小朋友。荣耀史上最大boss走过来搭着卢瀚文的肩膀,完全不拿自己当外人。黄少天看到叶修这样感觉也有点不详——他和喻文州,主要是他,和叶修真的太熟了。叶修对熟人好归好,黑的时候有过下限嘛?没有。


果然,叶修跑过来,拍了拍他的肩,又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语气特别轻松加愉快。

“哥今天晚上撩汉子,你们去给哥撑个场子。”


黄少天内心弹幕刷屏,他也非常诚实的全都说出了声:“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没听错吧撩汉子?是我想的那个撩汉子嘛?你多饥渴啊撩汉子?难怪兴欣那么多妹子愣是没有穿出一点绯闻来。深不可测啊老叶。你撩的什么汉子啊还要我们去撑场子,怎么了啊怕人看到你就跑了啊?谁啊谁啊谁啊?”

叶修简明扼要:“刘皓。”


宋晓啪地一声摔了手机,新买的苹果很给面子的碎了两条缝。

评论(4)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