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一个王黄

01

蓝雨这赛季比赛结束的有点早。
剑圣大人在网上装失踪,私底下打了飞的到皇城,蛰伏进了敌方队长的老巢。他来了也就住下来了,前两天闷睡,后来想开了,不郁闷了,心情好了,就开始变着法儿撩王杰希。

天可怜的王杰希,完全不知道自己造了什么孽。季后赛一场比一场重要,蓝雨的妖刀一晚比一晚妖,就算是定力强的像王杰希,后来也屈服于黄少天的引诱。微草主场赢了轮回,王杰希随便找了个借口逃了庆功宴回家。到家的时候黄少天刚刚看完转播,大爷一样的瘫在沙发上,头发在客厅暖黄的光下面看着毛茸茸的。

他听到王杰希回来了,所以回头对着王杰希笑,露出那对招牌的小虎牙。

王杰希凑上去,下略。



02

黄少天看起来是很开朗的,很可爱的,很讨人喜欢的。
打起比赛来就是胡搅蛮缠的,阴险毒辣的。刘小别当时全明星被采访,憋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形容黄少天,后来灵光一闪,想到了唐昊去了南京以后老说得四个字。

凶的一逼。

唐昊眼睁睁看着自家队里的元法听到这四个字以后笑到瘫在刘皓身上,感觉有点莫名其妙。

然后赵禹哲偏过头,挺兴奋的和刘皓讨论刘小别大概要扣多少奖金,遭到副队爱的脑瓜崩。

黄少天也在和王杰希讨论这个问题,妖刀懒洋洋的套着件大卫衣,头发新漂过黄,也就他皮相好肤色白能绷住,要不然可能会因为颜值严重下滑惨遭diss。王杰希看着黄少天这点衣服,问了句你不冷吗?黄少天拖着他的手往自己衣服里塞,耍流氓耍的光明正大。

王杰希摸到了暖宝宝。

黄少天非常自豪:贴满了!可暖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