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犬神/妖狐友情向】我们犬科为爱发癫01

友情向。


妖狐和犬神的关系一直不错。

感觉好像是挺不能让人理解的。之前也有小纸片人偷摸着去问了妖狐,妖狐大人,您不是喜欢好看的嘛?
妖狐把扇子拢起来,笑的轻佻又真诚,甩下来一句“犬神哪里不好看了?”

从妖狐的眼光来看,犬神确实好看——看那毛!那光泽!那颜色!还有尾巴!那个尾巴!!

拜托,犬科诶?!

说起来犬神和妖狐还曾经狐朋狗友过一段时间。装成书生和狗到处骗可爱的小姑娘。不过犬神是怎么和那只鸟勾搭上的——妖狐翻着白眼哼了一声全当回答。

垃圾犬神,你那么好看我都还克制着没有吃掉你,你居然还抢我小零食。

——当犬神嗷呜嚎着扑过来的时候,妖狐是真的以为他的狂犬病了的,还准备亲自动手结束犬神来着。结果人家根本就没想和他打,抢走了小零食,放走了,结束了。

妖狐摇着扇子怒吼,你倒是和我打啊?犬神抖抖毛,盘腿坐好,闭眼晒太阳,动作非常熟练,气的妖狐狂翻白眼。旁边的狗特别气定神闲“你知道你眼睛没有被面具盖住嘛。”

妖狐一秒表情管理,然后反应过来这深山老林的人根本没人看他。他也懒得继续翻白眼,三两下脱了衣服甩了面具,露出耳朵和尾巴。

这下倒是犬神脸红了。妖狐瞄了一眼,笑了一声。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