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阴阳师/阎魔判官】食色性也01-02

阎魔x判官 女a男o 现paro 判官不瞎!玩时尚的不能瞎!又不是玩暖暖的! 

01 

雨天。

 不,准确的来说,判官出门的时候也只是阴天而已。 还好他有提前的习惯,刚进大楼没有多久就下起了雨。外面的天沉着,让他想起听说要加班时上司的脸。 

这季的封面终于确定了,妖狐。新生代,后娃娃脸时期的领军人物,全新的时尚icon。妖狐出道的时候圈子里一片欣欣向荣,只有他一个恃宠而骄,美得不像话性格也不像话,每天都在和造型师过不去,路人黑一堆堆的。那话怎么说来着,不怕被人黑就怕没流量,一来二去亲妈粉亲姐粉也多了起来,比起同期出道的几个算发展的不错。 

判官看着屏幕上妖媚的脸,不经感慨有的人真的生来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还在发着呆,同办公室的兄弟也来了。还是那副打打闹闹的样子。这两人估计是只带了一把伞,每个人都湿了一半。 

判官抬头看了眼他们,从抽屉里拿出衣帽间的钥匙递出去。鬼使白伸手接过来道谢,下一秒就被他哥哥拖走了。 

兄弟俩吵吵嚷嚷的出去的时候阎魔正好推门进来。外面风大雨大间或炸两声雷,她的眼线挑的比闪电还锋利些——这个蹩脚的比喻不能让女王大人知道就是了。

 阎魔看着两兄弟,又回头看着判官:“你觉得他们两个谁好看?” 

“您好看。”

阎魔满意的点点头进了办公室。下一秒就传来了她的声音:“给我气泡水,你去换身衣服,我们去看秀。 不准穿范思哲,敢穿就和孟婆一起去做美食栏目。” 

判官想了想也还是不懂为什么非要这么针对范思哲,但他最后还是乖巧地说了一声好。 


02 

至于为什么这么不喜欢范思哲——后来据阎魔的说法是,范思哲和你的信息素味道不搭的啊。

 不搭,判官听到这两个字有点恍惚,在他看来时尚界的搭不搭真的是一门奇妙的玄学,姑且不论口红色号这种可以连连看的东西,有的时候他怀疑身边的人都是人形电脑天使心——人形电脑是因为他们可以直接目测出奇妙的色差,天使心是因为他现在还在她美艳绝伦的上司手底下工作。

 换个说法,他居然还能在阎魔手底下工作哎! 


不过最后他说出来的话却是:boss,你这是性骚扰。 

他家alpha上司看着他笑了一下,撩起头发露出一截后颈。判官给她戴上项链,味道了一股保加利亚玫瑰的味道。

 “你又不喷抑制剂!“

 “谈生意呢喷什么抑制剂!“阎魔甩了甩头发,气定神闲的把自己塞到了2号裙子里,“要不然你就别去了?我好怕你发情啊。”

即使知道自家上司爱作弄人,听到这样的话判官还是脸红了一阵。他故作声势的清了清嗓子,最后说出的还是那句“boss,你这是性骚扰。“ 


阎魔看着他眨了眨眼,然后勾起嘴角笑了。

 “这个色号停产了我今天就不亲你了,你欠我一次啊记住了。“ 


旁边鬼使白走过来,然后又一路小跑跑走了。自称衣帽间负责人的青行灯袅袅婷婷的跟在他后面,捧着一杯焦糖玛奇朵感慨。“你们这儿的小孩真积极啊。“

 “大概是怕被他哥哥抓到吧。”

 屁,即使是好脾气乖宝宝鬼使白都有点窝火,我明明是怕被你们闪瞎。

 青行灯不置可否的喝下去一口奶油,阎魔看着都觉得腻的慌。 “

你这样下去是穿不下2号的!”

 “对啊,我穿0号。” 

阎魔翻了一个雍容华贵的白眼。她睫毛膏刷的扎实,看起来眼睫毛直戳天灵盖。 但即使这样都让人觉得好看的一塌糊涂。 

判官第三次提醒他的boss,不要再释放信息素了,真的是性骚扰。

 青行灯抬头看了他一眼,低着头又笑了。判官莫名其妙的看着两个alpha,直觉不要参与进去。所以他特别乖巧的去给阎魔拿高跟鞋去了,顺便再去吞一颗抑制剂。

 “你那个omega也太傻了吧?是不是信息素都闻不出来啊,这样下去被吃掉了都不知道。”

 “不知道才好呢。”

 青行灯终于知道为什么看到鬼使白永远是一路小跑了。她也在心里偷偷的骂了一声,屁。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