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GLR48】你团每天都要糊07

私设莫楚辰八期。
莫楚辰是百花的那个牧师。
—————

过来人专区》过来人带你飞》你团直播一周了,来评评谁好?
rt

1l
啊,我喜欢小刘总的,白告姐姐撩我不要停。
还有,小刘总策总和楷皇关系真好,吃下一大口糖,邪教党员表示这党费我不要了统统给你。

2l
楼上的,证据啊证据!我昨天晚上想看的结果无线卡死了。

说到直播……小时钟太可爱了啊?每天直播三次每次直播十分钟,睡觉之前读诗啊?太苏了?
还有,昨天是谁让新杰读大炮开系干他娘的?我家小时钟居然真的面不改色的读了……这少女偶像真的也是很难当。

3l
你叶,完!全!没!动!静!!
她为什么不直播?!她是不是不会用手机?!

4l
楼上,我们都知道你叶用的是小灵通。

5l
楼上不要瞎说,我叶用的明明是bb机plus。我叶怎么会用小灵通呢?太看得起她惹。

6l
……这么说起来,你叶,真·北京人。

7l
woc楼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hhhhhhhhhhhg楼上上今日最佳

9l
其实我觉得扛把子真的!好!帅啊!
我看着我家老韩的腹肌,心动的不能自已。

还有,刚洗完澡湿哒哒的乐乐在老韩背后捣乱太可爱了啊?

10l
你乐,在老韩认认真真展示她的健身工具的时候。在后面探头探脑的。
还是那种特别抢眼的。
最棒的是还跑过来扯了老韩的皮筋。扯完以后一路小跑溜掉了。

三岁不能再多了!

小朋友你要不要吃糖啊。


11l
8l最后那个g,看着太他妈难过了,我去。

12l
楼上你为什么要提醒我这个!
[我的好心情,屁大点事儿.jpg]

13l
说起来你乐居然直播吃火锅,还带上了大孙昊昊和小邹邹。
你乐你昊之前不是宣称坚决不再川渝外次火锅吗?

14l
楼上提到的那个也是经典修罗场。
小邹邹带着两三岁小孩和一个轻小说少女也是很累。

轻小说少女一开始还想得起来给乐乐昊昊夹菜,后来就一直在自己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小仓鼠啊?
太可爱了?

15l
主要是,乐乐昊昊感觉在争宠?大孙恨不得用称分两份一样重的给这俩zz。

16l
对对对,她俩还抢虾滑!
………我好饿我也想吃虾滑。

17l
只有我想说,孙哲平这件衣服特别眼熟嘛?

18l
楼上居然不知道这件衣服?我的天啊?
[喻文州微笑·jpg]

19l
这件是两年前的双花应援服。双花是什么总不需要我解释了吧?

20l
我是18l,我看到林老师ins上穿这件当睡衣。
居然是应援服……就没见过这么大红大紫的应援服。

21l
因为张佳乐和周杰伦一样是个喜欢粉色的小公举啊。想看我乐去演巴拉拉小魔仙,小乐姐姐。

22l
小乐姐姐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你乐还是不要当姐姐了。
直播的时候抢虾滑没有抢过唐昊,然后开始咬筷子,咬就咬吧盯着唐昊喊大孙。孙哲平明明吃的那么认真不得不抬头陪她一起盯唐昊哈哈哈哈哈。
[与黑恶势力色情凝视.jpg]

唐昊酱都蘸了到嘴边的虾滑,给张佳乐了。

锅里的虾滑你们是看不见吗?

23l
只有我注意到了林老师穿这个当睡衣吗?林老师果然是双花饭头。

24l
楼上正解,林老师官方盖章的双花聚聚好吗?
之前有个mc,说林老师喜欢双花,然后就拉了个群,三个人。
我拉了个群里面只有我推的cp和我。
林老师,狗粮好吃吗?

25l
楼上这个我也知道,然后林老师每天在群里发什么晚安,早安,早点睡,我有遮瑕膏。
林饭头我是真的服气的。

26l
遮瑕膏……请允许我雍容华贵的翻个白眼。

27l
林老师和乐乐算闺蜜了吧?好像两个人经常一起洗澡。

28l
之前乐乐舍友大孙吗,大孙出去拍戏乐乐就去林老师那里睡。
问她为什么去林老师那里,你乐可傲娇了。
“我喜欢你可以吗?”
好好好可以可以可以,你这么可爱干什么都对。

29l
后来大家都知道了,为什么乐乐喜欢去林老师房间玩?因为林老师房间零食多啊。

30l
我知道的宿舍有小厨房的只有林老师,张新杰和小刘总。昨天之前我一直以为小刘总的厨房是摆设用的,没想到居然真的在用。
楷皇坐在椅子上腿并好抱着抱枕等投喂的样子,萌死我了。

31l
蜜汁正楼,不知道2l还在不在。

32l
在的在的!我现在终于找到了Wi-Fi!正在舔楷皇美颜!

33l
小刘总手好好看啊prprpr,策总手也好看。
她俩镯子是不是一样的啊?

34l
回楼上:是!而且楷皇也有一条一毛一样的!573大法好!

35l
没想到楷皇是这样的楷皇,大半夜十二点吃奶油泡芙还那么瘦,我全身上下唯一比楷皇瘦的地方就是胸,我要脱饭。

36l
楼上的心情我好懂啊……楷皇之前好像准备开直播吃东西的,后来说不太好就算了,结果现在还在纠结到底要直播什么。

37l
我怎么听说楷皇本来要直播孙翔打呼?

38l
楼上住口啊这个画面感……我不行了我去看我家习习跳舞冷静冷静。

39l
唐昊好想本来想直播和赵禹哲莫楚辰去游乐园。
然后在过山车上刚掏出手机就甩飞了……
还好那天他用的是他那个不怎么样的手机。

40l
然后两个八期宝宝直播看鬼片,看了几分钟两个人就抱起来了,十五分钟以后都跑掉了哈哈哈哈可爱死了两个宝宝满屋子乱窜。莫楚辰跑步的姿势和乐爷特别像!

41l
我靠张佳乐跑步跑的和奇行种似的还有人能和他像?人才啊。

42l
你团人才本来就很多好嘛?我还记得那天黄少天作死直播读喻文州随身的那个小册子。
第一句:
今天的香菇很丰腴。

我的妈啊丰腴?丰腴?

我作为文手只想给喻爸爸跪下。

43l
那个直播我看了,听完喻总的小本子黄少天只喝了一杯白开水,我记下了三个星期的菜单。

44l
那个直播被张新杰收藏了你们知道吗?笑死我了小时钟真的是我团第一吃货。

45l
而楷皇正在对小时钟吃货王的宝座发起冲锋。
昨天晚上就听见皓皓问:小周你吃不吃xx啊,然后周泽楷,点头点的特别认真,特别欢欣。

xx包括但不限于芒果,椰蓉,蔓越莓干,奶油,巧克力酱……

她到底凭什么不胖啊?我要脱饭了?!

46l
其实你们说黄少天读了那么多只喝了一杯开水是不对的,因为接下来他在郑轩撸串的直播里出现过,在孙翔肖时钦的麻小组露了个头,然后还去刘皓那里蹭了个芒果班戟。

听说最后还和老叶一起吃了一碗泡面。这个就真的不知道真假了。

47l
是真的,每天都要微信你叶好好吃饭不要每天吃泡面。然后再夸刘皓帮她煲汤的义举,最后让韩文清监督她好好吃饭有必要的话吃胃药……

但是她不听啊!

48l
……楼上是谁?????

49l
楼上上你醒醒!我家小姐姐们是不会和你好的!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