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呼啸】唯有直球能破心机婊09

有生之年系列哦,开心吗?
开心——

———————
经理的话所有人都听见了。

几乎是公开处刑,剥削了方锐在队里最后一点岌岌可危的地位,但方锐再难过又能怎么样呢?俱乐部都发话了就乖乖听呗,总不能和经理说“你是傻逼老子不听你的”吧。

结果还真有人说了。

唐昊皱着眉头说了句不用,赵禹哲也梗着脖子说我不需要,这两宝贝哪是一个经理能得罪得起的?中年男人讪讪笑了两声,不知道说些什么,还是方锐给解的围,让公会给这两个人尽量提供方便,选手这里就自产自销,万一掉了技能书呢。

刘皓用一个不快的手速在砍一棵柳树,烈焰波动剑的效果非常好,其实刘皓已经可以在旁边发发呆最后补刀就可以了,但是他要努力装出很忙的样子。

现在呼啸的局势很复杂,也很有意思。方锐一定会走,刘皓甚至都没有必要推波助澜。强硬的唐昊和赵禹哲,原来队里的中坚是短腿的骑士,现在看起来估计跟不上这两个人。

总的来说,即使自己不做什么,上位的机会也很大,甚至当副队的难度也不很高。

想清楚了刘皓也就结果了那棵树,三百多的经验他和方锐平均分,两个人的排名都上了一截,这个时候赵禹哲和唐昊的分数都已经挺高的了,刘皓和方锐贴在他们后面,后面是君莫笑。

刘皓看着那个名字笑了一声,没有多说什么。

另一边赵禹哲和戴妍琦日常较劲,两个八期小孩子脾气一个比一个傲,未来主力要争高低工会只能往上面砸资源,雷霆那里肖时钦回来了觉得对战队有所亏欠,卯足了劲奶孩子一样的带着戴妍琦飞,居然堪堪压过赵禹哲一头。刘皓听着赵禹哲泄愤一样的砸键盘感觉替呼啸肾疼,在自己粉丝提供的那么多坐标里挑了一个一百多分的私发给他。

赵禹哲也不看刘皓,扁扁嘴扭过了头控制着元素法师过去了。几分钟之后刘皓才收到了一句简陋的谢谢,再看看排名表,赵禹哲又往上跳了好几个。
堪堪压住了肖时钦。
刘皓看着赵禹哲脸上根本就没有藏的开心,突然觉得这个小孩也挺好懂的。

方锐在旁边也没有划水。他和刘皓绑定了队伍,奖励均分,压力也不见小。
方锐说不清楚,他其实是想借这个活动证明点什么的。他在新的呼啸一次又一次的碰壁,所有发出的讯号都被有意无意的切断,被封锁在一隅,贴上一个“猥琐”的标签,然后就被放任自由,任他自生自灭,任他遍体鳞伤。

他累了。


评论(2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