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GLR48-你团每天都要糊06

过来人专区》过来人带你飞》谁再说G队mc不行,我就要打你脸了。

神公演,mc笑死我了。你韩补刀real一本正经。还有刘皓真的和老叶学坏了,全场carry,一上来就高能。

2l
其实我看完以后真的很想说,皓皓,活着不好吗?

3l
你们还记得你皓的名言嘛。

4l
楼上你说的是关于刀疤的那句还是关于刀疤的那句。

5l
应该是那句,我对前辈用手摸我对后辈用嘴说吧。
白告真的是老叶亲手交出来的,一副爹和私生子的即视感,人生目标都一样,每天都想浪全团。
但是我觉得明明是前辈对她用手摸后辈对她用嘴说。

6l
补个动图,之前被扒过然后不出意外跑偏了的韩皓十八摸。
正常的十八摸,比如说著名的普通同事你周和你黄,应该怎么形容啊……我的手指,从中国东南沿海划到了美国西部海岸。

7l
哈哈哈哈划过太平洋的我周的手。
千万烦骑在赶来的路上,ls活着不好吗?

8l
比较那啥的十八摸,比如你王你邓。
你王从背后搂上来的时候,你邓一脸懵逼【邓式懵逼.jpg】,关键是,你王的表情,real义正严辞。
【王杰希版使命在召唤.jpg】
然后你王,摸了一下刀疤,就结束了。
real虎头蛇尾。
马猴烧酒你讲道理,邓布利多是怎么教你的。
【邓复生摇头.jpg】

9l
那场我看了。
你王一脸冷漠的浪了全团。
真-十八摸。
苦是王邓gay苦,本来以为主子发糖了,后来发现真的是雨露均沾。

10l
我真的很期待韩皓到底摸成了什么样。讲道理王邓那次好像就扣钱了。

11l
没有扣钱。扣钱是因为后面说了霍格沃兹的黄油啤酒。
你王扣钱的点real奇怪。

12l
毕竟是小魔仙。
都不如小魔仙。
【杰西卡:我是仙girl所以不和你们计较】

13l
韩皓。
我们先来个动图复习一下。
图!很!大!因为!摸!了!很!久!

第一句就把手搭白告肩膀上了,先是捏捏肩,然后顺着锁骨下去。这个时候老韩整个人都贴上来了,那楼里怎么说的……白告一定被顶的很难受。

然后,手,停在胸口,半句。
插一句白告扭的真好看。不愧是我老婆。
然后往下了!摸了摸腰,又!一!路!摸!回!来!了!

关键是,老韩的气场你们都懂得。那种扛把子的气场……

抹完以后就有了韩皓应援会。

14l
难道,这楼的重点,不是,mc嘛?
今天mc笑死宝宝了。

话题就很要事情,最想销毁的一段视频。

那一天,top们想起了被小视频支配的恐惧。


15l
对,一开始就高能。
羊习习想了想说了一句想销毁和老王合作的荣耀日。
镜头立刻给老王切了一个秘之微笑。

16l
这就算了,然后老叶在后面说了一句“我想听习习被阿希支配的恐惧。”
老王听到阿希的时候非常的恍惚,应该没有反应过来说的是自己。

17l
你王可能是惯例冷漠。

18l
高能的是,唐吼非常仗义的出来挨枪子,“大佬你就看热闹吧。”
你说这孩子是不是脑子转不过来她为什么要这么作死。
她是不是已经飞快的忘记了被王杰希支配的恐惧?金鱼吗?

19l
老林非常敏捷地抓住了机会“习习说完昊昊你再说,不着急的。”

20l
然后就轮到刘皓恍惚了。haohao?哪个haohao?

21l
说起来……你林也是人才,坚持叫白告小刘,然后她一个蓝京人,又ln不分,没次听到小牛小牛我都觉得我是皓皓我就哞回去。


22l
ls画面感太强了笑死了。

23l
老人团对七期双ace完成double kill

24l
第一排下去以后,老叶,老韩,小时钟,小白告,一家四口,非常开心的表演了一段群口相声。
标题大概是《我爹爱我妈所以我哥抢了我爹我抢了我妈最后我还抢了我爹我妈也和我哥搞上了,我们真的是非常和谐的一家》

25l
这段高能太多。

首先问老叶最想销毁什么。
老叶说是和老韩的夜蝶。
然后皓皓问是哪一版,早期的中期的后期的排练的完成的剧场的外务的还是mv的。叶韩的还是韩叶的?
当时弹幕一片爹妈饭头小白告,妈妈知道一定笑岔气。

对了说好的微博见呢?

26l
微博见了,刚刚老韩传了秒拍,直播了她是怎么删小白告存货的。
看到文件太大无法删除是否直接粉碎的时候。
我是很心疼的。

27l
我不信你皓没有云盘。

28l
我皓有云盘。大家放心。毕竟是老叶身边的女人。

29l
老韩说他也要删夜蝶。
小时钟在旁边突然说了一句:对,我们看的也很痛苦。
下面基佬大喊不要吃醋,老叶说最多吃十分之七勺。

继续老韩。老韩这个mc一直都很痛心疾首。
她沉默了一下,然后说,每次要亲的时候,叶修,仗着镜头拍不到她,就开始疯狂的做鬼脸。

超,级,丑。


30l
嗯,然后老韩这个表情,被截了表情包。

31l
皓皓在旁边捣乱,说我想看嘛前辈比划一下——皓皓你以为没有十八摸了你就可以浪了吗?

32l
张新杰继续补冷刀:我想看原版。
老叶一下子就方了233333

33l
毕竟是老叶,仇恨拉的很稳。

34l
然后这个时候,老叶亲私生子刘皓,开始帮爸爸转移话题了。
刘皓说了一句“其实看韩叶的夜蝶感觉很像bl诶。”
这个转移话题真的一点都不硬。不硬,不硬,说不硬就不硬。

35l
然后老韩问刘皓要不要跳,两个人就生唱了一段。

36l
下面聚聚喊得你们听到了吗?可以,这很bg。
聚聚真的是会玩的。

37l
然后老叶开始撩小时钟。小时钟一脸冷漠的说时间要到了。然后补刀x3:刘皓你词唱岔了。

38l
看着这场的小时钟,我只想说,假酒害人,给我新杰宝宝多灌两口!

39l
其实我很想看传说中的鬼脸。

40l
ls+身份证



tbc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