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GLR48-你团每天都要糊04


我为什么要设定成一到七期我现在很后悔,小赵超可爱我实力窒息。
爱恨的泪、夜蝶、青涩的香蕉、燃烧的路、荣耀日都是歌名。
打个唐赵tag


—————————

过来人专区》我们不要机场跑道都能飞》唐赵gay你们在哪里

今天G队公演,唐昊和赵禹哲跳了爱恨的泪,讲道理这不是一首分手的歌吗?但是两个人同框的每分每秒我都想刷囍。

2l
lz不是一个人。这两人是怎么把这歌唱成夜蝶的我也是服气。

3l
我直接动手了。满屏的囍都是我刷的,不用谢。

4l
你唐怎么和谁都这么配。和探花的青涩的香蕉和whao的夜蝶都还在热搜榜,前天和羊习习的燃烧的路也挂在b站首页,今天又和火火跳爱恨的泪——你唐是要浪遍全团?

5l
浪遍全团不敢当,老叶才是真-浪遍全团。

6l
老叶现在还没有和烦烦定下来好好过日子?

7l
烦烦明显是韩爹叶妈的崽好嘛?

8l
楼上不要说梦话,韩爹叶妈的崽就算有崽也是张新杰。

9l
然而现在韩爹和小时钟在一起了,允悲。

10l
这是不是你团传统,之前八期黑话说赵禹哲是whao的崽,现在唐赵在一起了。

11l
楼上蜜汁正楼。

12l
……10楼whaogay下来别飞,推八期的从来没有说过禹哲小天使是whao的崽,我们都觉得唐昊是单亲爸爸。

13l
妈啊单亲爸爸会玩,大眼是英杰的单亲妈妈嘛?干脆凑一对好了。

14l
然而前两天王昊翔的荣耀日………妈啊简直对七期双ace的公开处刑。
担心我昊我羊有心理阴影

15l
虽然你唐摔了你翔慢了大半拍,但是荣耀日本来就难跳啊。你王第一次跳的时候难道跳的很好吗?

16l
我王第一次跳的时候确实跳的很好啊。
我王当年可是巴啦啦小魔仙呢。

17l
妈啊别提巴啦啦小魔仙,你王那时简直和团队脱节,老粉表示那段时间只要没有王杰希G队公演就很整齐很好看。
老王solo也很好看。
加在一起和次元壁破了似的。

18l
对老王黑历史并不感兴趣。
还有楼上一大片是不是都是村通网,赵禹哲没进团之前就是唐推聚聚好嘛?

19l
woc楼上?!爱抖露可以瞎换话不能xjb讲啊。

20l
小赵就是唐推聚聚韶关换啊,为了更好的接近偶像于是变成偶像,我是服气的。
之前微博的截图为证
[图片]给唐昊接机,然后晚上发花痴
[图片]设计唐昊应援服的也是他,生日公演在现场。

21l
这痴汉力,目瞪口呆………
叶神你等我会成为十期里最善良的星的!

22l
怜爱一秒楼上,除了一期生剩下的一大半都是冲着老叶进团的,如果不如烦烦那么有存在感或者皓皓一样直接塞身边,老叶忙着让全团呢哪有时间陪你玩。

23l
我建议21l先爆个照来段生唱跳段宅舞,没准人家很可爱呢。

24l
都不如小魔仙。

25l
楼上别闹。
说起来赵禹哲这样入团?说好的48g精神呢?这不算偶像失格?

26l
楼上多大脸凭什么就说小赵偶像失格,我的梦想就是和偶像在一起多励志啊。@管理员

27l
我竟是第一次知道你版有管理员。

28l
你版一般用户撕,撕不完打一架,一般不惊动管理员。

29l
说好的唐赵gay来了但是糖呢??

30l
woc楼上你还要什么糖?!架出去。

31l
其实还真的是有糖没发的……
最新宿舍表,唐赵门对门,然后明天他俩要一起上周刊少女。

32l
这是官推的节奏啊?!
可怕。

33l
官推不应该是是同宿舍的吗?

34l
官爸爸的心不是我们能猜的。
前两天莫名其妙的奶了一口刘皓和方学才……

35l
反正他俩同期。
反正我团多年蜘蛛网。
习惯就好。

36l
入了我团就再也没有单推过…………

37l
嗯,反正迟早要说,我干脆先说了吧,你团迟早要糊。
大概就那么几十年了吧。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