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刘学长的心情很不美丽01



刘皓理了理衬衫袖口,无言的看着迎面走来的学长,最后还是扯出了一个完美的笑脸。

他一点都不想看到王杰希。真的,一点都不想看到。

说起来刘皓和王杰希算是竹马竹马,打小一起长大的人关系应该不会差,问题就出在太过于知根知底,而且王杰希比刘皓大两岁,吵架的时候差距实在太大,一方慢条斯理的说四五个小时黑历史不带重样的,另一边咬牙切齿的从牙里挤出一句亲切问候。

刘皓这个小孩,小时候特别任性,黑历史没有最黑只有更黑,一言不合就哭,哭的可伤心向全世界都抢了他的牛奶。后来长大了也不知道咋回事硬生生长成一个心机屌,人前温柔和善感动中国十大暖男,人后还是那副乖张刻薄的样。

王杰希和刘皓一起租的房子,刘皓从来就没付过房租。每天晚上从学校回去,一进门就躺在沙发上一副大爷样,王杰希给他递一杯热可可听这个小祖宗吐黑泥,要是小祖宗真生气了还要好好哄。

不管怎么说也是看着刘皓长大的,或者说感情上更像亲弟弟,王杰希看着迎面走来穿的一本正经的刘皓心里总有一股莫名其妙的自豪。

“皓皓加油主持啊,要不要我去给你加油啊?”
王杰希拍了拍刘皓的肩,刘皓看着他的笑脸总觉得一阵恶寒——多年被欺负的后遗症。
“你大爷的不要叫我皓皓。”
“我大爷也是你干大爷。”王杰希懒洋洋的四两拨千斤,刘皓不想说话了。

对了,王杰希他爸是刘皓干爹。
每次刘皓问候王杰希的时候都还要认真分辨一下,生怕一个不小心把自己绕进去了。


评论(7)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