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GLR48-你团每天都要糊02

全员性转
不吃药
看得懂吗我好方……

mc是,剧场公演的时候,一部分成员去换衣服,另一部分成员就在台上聊天。

就是群口相声。
———


过来人专区》冯先森我想娶xxx》wuliyuyu为什么还没有更新

RT

2l
你黄最近不是忙着拍戏嘛,哪有时间天天发长微博安利别人——讲道理黄少天长微博的配图我是服气的,简直是粉丝混入我军内部最好的眼线。

3l
我还记得当时你黄安利小白告配的那张老叶袭胸小白告一脸懵逼,浪是老叶浪。

4l
我还记得那天叶皓gay集体起飞的盛况——然后白告就从G队掉到R队了。

5l
楼上伪粉鉴定完毕,lh现在也在没外物的时候GR两队轮流毁。当时在管理课的时候向贴烟枪炒cp,硬生生拆散了韩爸叶妈弄的像小三一样都没有火,然后再R队想抱强攻大腿也没有用。最后还是靠wuli烦烦长微博和老叶一口奶才能苟延残喘的。说白了就是一个心机婊,不知道有什么好粉的,今年总选没有土豪帮她刷票绝壁要糊。

6l
woc楼上韩叶gay这个带节奏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这种直勾钓鱼我给负分。
你脸怎么这么大管总选13叫苟延残喘?!
呵呵。

再说了!总选没有土豪刷票谁!都!会!糊。
real搞笑。

7l
嗯,本来也不喜欢刘皓。
但是那天小事情不是去看七期生,然后白告代班。真的是很会钓啊,总算知道为啥叫白告钓神了
讲道理你皓虽然不是顶级美颜(比如zzk、zx和不老妖风yx)但是看起来很顺眼啊,笑的甜啊,mc反应也快实力控场,和一群四期前辈在一起都不露怯的,至少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很清楚。好歹五期四天王。


8l
那期mc亮点很足啊。好多梗都是那期出来的,比如著名的你黄雷达。


9l
补一个你黄雷达的出处:
黄少:刘皓你站到文州州那里去,你胸碍我眼了。
刘皓:我明明在你正后方啊前辈?
黄少:我不管就是碍我了。
田森:烦烦你是不是嫌刘皓太高了。
轩宝:不是ze样的,其实si烦烦有辣种雷达,胸大的一下子就感觉到了,si不si?
我轩宝口音超可爱【捧大脸

10
到底怎么歪到白告身上的real神奇。
但是按照我区传统我一定要糊上一句:那是因为你黄要糊。
不说了我去复习管理课了。


—————
—————
过来人专区》我要起飞了》叶修算不算偶像失格?
大白天居然晒刀疤你叶就是这么当偶像的?呵呵。
等着看叶修flop。

2l
………萌新只想问这是谁的胸?反正不是叶神的。

3l
我叶挤挤还是有点的。目测老韩?
还有,对于不老妖风这种一言不合就开车的,点赞。

4l
比老韩白,赌五毛乐乐。叶乐gay已经起飞。

5l
没人说大J?林老师毕竟也是个老师身材很好的好吗?
叶林gay居然吃到了糖,不说了先上天为敬。

6l
没准是文州州的美胸。嘿嘿嘿。

7l
起飞的可以都下来了,肯定是是刘皓的胸,下来让我们叶皓gay飞。

8l
楼上real脸大,给证据啊。

9l
[微博截图]
看到没你叶亲口承认的是刘皓的,而且在评论区和刘皓打情骂俏。

10l
叶皓gay还是别飞了,你仔细看看评论好吗我觉的白告都要气炸了。这么一搞你家白告愿不愿意理妖风还是问题呢。

11l
妈的我竟无法反驳楼上,悲伤那么大(费力比划。


…………

37l
stf把叶神微博删了,我就知道这里有备份。嘿嘿嘿,文明观球。

…………
58l
我只想问问角度的问题,这真的是对着胸拍的啊,白告居然准了?不仅准拍了还同意老叶发了?

59l
woc楼上细思极恐,本叶皓gay又要起飞了。


—————
—————
过来人专区》冯先森我想娶xxx》今天mc………吓人。

2l
浪是老叶浪,苦是白告苦。

3l
浪是老叶浪,苦是白告苦。

………

23l
浪是老叶浪,苦是白告苦。

24l
我区小伙伴的默契我是服气的,所以发生什么了?在外面没wifi看公演……G队mc不就是老叶怼其他人嘛?

25l
浪是老叶浪,苦是白告苦。

………
37l
我彪了手速整理好了!
今天G队mc话题是队里谁干了什么让你很生气。

大家都懂的,G队群口相声一直都是群夯老叶然后妖风再一个一个怼过去。偶尔聊聊别的什么的。

然后,今天mc,妖风居然第一个开始带节奏了。
你叶肥肠委屈的说,最近微博上很火的那个丰胸操,每天都要被花式圈,有的人圈了一遍还要发表评论,神烦。
然后扛把子、探花、大孙、林老师就在老叶后面站了一圈。
三期的几个和小白告,离这群远远的。

然后!老叶就招呼他们几个也过来,非常开心的按上围拍了一排,然后半蹲在前面比V,特别开心的说了一句:都是我的球。

我觉的扛把子当时应该是认真的想打死她。

妖风继续浪:要死我就死在白告的波涛里。
这个时候摄影师给白告切了一个wtf的表情。
我皓也算反应比较快,立刻变脸特别正经的说“不约叶修我们不约。”
然后老叶居然特别正义的看着马猴烧酒“诶我说王队啊小白告居然说这种话是不是要扣钱啊?”
王大大你心累吗?累。


……

63l

等等?
刘皓的波涛???

#江皓饭头叶妖风#


64l

楼上脑洞我给满分。


65l

你圈就是蜘蛛网………












评论(2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