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昊皓】唯有直球能破心机婊08

方锐一早醒来去找刘皓,然后两个人一起吃早饭训练吃午饭训练吃晚饭洗澡训练。

就差粘着刘皓解手了。

然后七点、屏幕上巨大的百鬼夜行logo出现了,算是给持续一个星期的撕逼开了个好头。

比起其他地方兵荒马乱,刘皓和方锐一路过来半个鬼都没遇到,清小怪清的真的挺没意思的。方锐用一个指头戳键盘戳鼠标的在哪里杀怪,刘皓每分钟用一个波动剑装出一副没有划水的样子。

半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遇到怪,方锐抱着刘皓的手这里拍拍那里拍拍,刘皓看着他好气又好笑。
“猥琐方你干嘛呢?”
“刘皓你快把你的玄学开关开下来,爸爸还要刷技能书呢。”
“……我可能知道为啥我俩啥都遇不到了。”
“为啥?”方锐看着刘皓,表情明显是:快说,宝宝的小情绪已经好大了。
“那啥……我八字重,遇不到鬼。”
方锐翻起他真诚的眼珠。

话是这么说,但是遇不到鬼就不打未免就把这两人想得太甜了。

刘皓掏出手机在粉丝群里发了一句如果有怪解决不了就把坐标发给我,谢谢各位。
秒秒钟发过来十个坐标,而且都是吃了不少人的那种,刘皓拉着方锐就开始了传送、打怪、传送的征途。从来没想到还能这么玩的方锐给机智的刘皓比了个赞。
“啧刘皓你这些歪着都是和谁学的。”
刘皓挺胸抬头颇有几分自豪,“你别忘了我可是叶老妖一手带出来的,然后还在雷霆研究肖时钦研究了一年。”
“那你很棒啊,给你一个吻~”
“方锐,还在训练室呢,晚上洗干净在床上等爸爸。”
“啧啧啧刘皓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你俩聊够了没?”赵禹哲的声音突兀的插进来,刚刚被他看不顺眼的两个人反超,结果这两人还和小女生一样恶心吧啦的说话,他终于听不下去了。
唐昊早就带上了耳机沉浸在荣耀里,他这次运气不错,现在卡在第四,对屏幕外的事一无所知。

训练室陷入一片寂静,刚巧这个时候经理和公会会长进了训练室。
呼啸的经理笑着说了两句话,训练室更加安静了。
大家辛苦了,现在我们呼啸的排名还是很不错的。
接下来希望大家找到怪都把坐标报给唐队和禹哲。

方锐在桌子下面捏紧了手又松开,他突然感觉有点累。
刘皓拍了拍他的手臂,一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方锐转而握住刘皓的手。


评论(1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