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昊皓】唯有直球能破心机婊07

呼啸集合以后刘皓才知道自己刚巧和阮永彬住一起了,结果集合第一天方锐说啥都要和两个人聚聚,仨五期的穿了便服从后门溜去撸串,结果正好遇到了唐昊和赵禹哲。
队长副队叫了一叠声,最后两伙人坐的也不近,要是有啥小报记者估计要开始炒作呼啸内部拉帮结派。

其实真的是因为口味不一样,方锐觉得看到唐昊那火红火红的肉串他胃疼。这边三个都是不能吃辣的,那边两个无辣不欢,恨不得日啖辣椒三百斤——这话是方锐在桌上吃着冰粉带着大吃货省口音吐槽的,也不知道怎么就戳到了刘皓莫名其妙的笑点。刘皓不给面子地笑出声后方锐气的鼓起了嘴——他知道他脸嫩,在同期面前撒泼打滚就没含糊过。

然后刘皓伸手,拇指和食指分别放在方锐河豚一样的脸颊上手指合拢——捏了方锐的脸。

这下阮永彬也笑得不行了,呼啸的治疗顺手在五期群里直播了全过程,还给了方锐被捏的脸一个特写。方锐看到群消息一边撕心裂肺的哭嚎阮儿子爸爸白疼你了一边转发给林敬言控诉刘皓欺负人,你看虎口哪儿有颗痣这就是罪证!罪证!林大大你一定不要放过他。
林敬言在那边答应的情真意切,嗯对啊对啊嘉世出来的我们霸图的可不是要往死里打吗。
听到哪句我们霸图方锐愣住了。然后又挂上那张笑脸,好像一切都没发生。

唐昊隔着几桌人还能听到那桌在闹。
他没见过这样的刘皓,甚至也没见过这样的方锐和阮永彬。
在唐昊眼里方锐和阮永彬都是很老呼啸的选手,要不然同化掉,要不然就只能遗憾的放弃掉。他对于这两人的印象更多的也是猥琐,却从来没有注意过他们私下是什么样的人。

但是他倒是留神过刘皓,原因当然不仅仅是好哥们孙翔的托付——当时郭阳来的时候孙翔也是一幅你照顾好我的队员的样子,唐昊吊儿郎当的回了一句羊习习你还是担心自己的挑战赛吧,对面的孙翔像点了个炮仗一样就炸了。他又不会说脏话,憋了半天也就一句“日天我给我等着。”
唐昊歪着头夹着手机给自己煎牛排,问了一句你不回来还想干嘛。
孙翔知道唐昊说的是联赛,那一瞬间他居然有点感动。

那通电话打就打完了,郭阳来了以后唐昊也没有特殊照顾,上场机会和呼啸的骑士差不多。但是刘皓这么一来唐昊也算尽职尽责的陪他适应了好几天。

说真的,唐昊是有点顾忌刘皓的,当年嘉世的事没证据他也不会听风就是雨,但是比赛的时候暗无天日故意拖节奏唐昊看的一清二楚。虽然叶秋走了全联盟所以战队都在暗爽,但没谁会在身边埋颗炸弹。

特别是唐昊发现自己对刘皓根本就警惕不起来。
明天就是鬼节活动,这次俱乐部没有明说资源给谁,明天游戏内也有队内竞争的成分在。

唐昊想到方锐和赵禹哲,感觉太阳穴突突的疼。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