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昊皓】唯有直球能破心机婊06

方锐也觉得自己很需要锦鲤。特别是第二天赵禹哲回来以后,看到方锐在训练室吃雪糕居然哼了一声。
你大爷的,方锐又咬了口雪糕,冻得牙都疼,还是直直的瞪回去。看到赵禹哲走了才放松下来,看到路过的刘皓干脆来了个大大的熊抱。

这两天刘皓过的也不是很好,一方面发现抱着唐昊的大腿好像没啥用,俱乐部高层对他的实力还是存疑,首发还是待定。另一方面他内心的两个小人在疯狂的撕逼,一个说,你快去顶了方锐啊去当呼啸副队啊反正方锐迟早要被唐昊和赵禹哲逼走的,另一个捧着脸尖叫刘白告你听好了方锐可是你为数不多的朋友啊!

现在方锐一步三摇的过来埋胸,刘皓顺手当着老好人抱着方锐拍拍肩,脑子乱成了一锅沸腾的浆糊。

赵禹哲回来拿东西,看到抱成一团的刘皓方锐,非常的不屑。他不喜欢方锐,现在连带着看不太起刘皓,毕竟他是呼啸未来战术的中心,而在他眼里这两个五期的老人都没啥大不了的。

另一边,唐昊非常热心的向高层提议和刘皓住套间。俱乐部经理看着唐昊莫名的热情,随口问了一句刘皓哪里好,小唐你干嘛非和他一起住。唐大队长当场楞住,想了想也没法说因为和刘皓住可以转运、也没法说他觉得和刘皓相处的很愉快,毕竟事实上是不怎么愉快的,第一天他带着刘皓去吃饭,按自己的口味点了满满一桌,结果刘皓基本上一口没吃,回来的路上买了面包——这还是后来孙翔提醒他才注意到的。
唐昊也陷入了一种莫名的情绪里。

下午的训练大家多少都有些心不在焉,阮永彬在纠结晚上吃冷面还是凉皮的时候第一场战争爆发了。赵禹哲用下巴看着刘皓说什么都要单挑,刘皓觉得赵禹哲简直在搞笑,你一个远程地图炮和我一个控场辅助有什么好单挑的,结果话说出口就成了:“我试试吧,好久不打了手生。”

赵禹哲更看不起刘皓了。
然后就被暗无天日调戏了。

天雷地火和雷霆末日,明明是俩70级的大招,刘皓硬生生用微操控制着避开了所有的闪电,赵禹哲看这屏幕一片噼里啪啦笑的不行然后看了眼暗无天日的血条——你麻痹,这伤害量和转职前的火焰爆蛋有鬼区别啊?不都是烧了一层皮嘛?
但最后刘皓居然没把血量差拉太大,看着hp5%的暗无天日赵禹哲心情还挺复杂,他不至于天真到看不出来刘皓有所保留,但是总觉得也许冲一冲就能赢了。刘皓看了看时间不早,想到晚上还有活动也谢绝了和赵禹哲继续打,他和方锐阮永彬三个人出门去吃晚饭,刚踏出门就听见唐昊在后面声音带着点恼。

他说“刘皓你为啥不好好打。”

刘皓愣了一会儿,回头的时候带着笑,眼神歉疚的实实在在,仿佛自己真的是手生只是侥幸赢了这局一样。
唐昊也不能把他怎么样,虎着脸让人走了,兀自烧着不知道哪里来的邪火。

刘皓心里第三个小人安静的探了个头,笑的乖巧又可爱,声音软软的仿佛棉花糖。
他说:你看吧,不管在哪里都没人会喜欢你的。



评论(9)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