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昊皓】唯有直球能破心机婊04

呼啸集合时间是八月中旬,这个刘皓是知道的。

因为去年这个时候方锐在五期群里哭着喊着说假期太短呼啸压榨童工他还小不要离开家没有妈妈烧的饭不起床。
白言飞问方锐他妈是不是林敬言,世界安静了。

吴羽策为首下面一串“啧啧啧方锐,瞧林妈妈把你给惯的。”
方锐委屈但是方锐不说,要妈妈亲亲抱抱才说。

刘皓的夏休期基本上就是陪着唐昊,仔细想了想就是在俱乐部三个星期都没怎么出去,看着自己又要盖过眼睛的刘海刘皓准备去趟理发店,马上就要新赛季了,这么没精神可不行。

刘皓从后门出去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出去吃凉粉的唐昊,结果两个人又不知怎么要一起去剪头发了。
说实在的刘皓觉得最近一段时间两个人相处的时间有点长,好处是他能用这段时间充分展示自己的荣耀技术而且已经基本上确定了自己的首发位置,坏处是看到唐昊的脸总是“妈的智障”刷屏。

但是不得不承认,唐昊长得挺野气——这词刘皓自己造的,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来形容来形容唐昊的脸。唐昊气质带着点狂带着点野,现在看起来有种说不清的气场、但如果突然丢了脑子打一排耳钉这环那环也都合适。
说实在的刘皓挺喜欢这种脸,可能是因为自己从小长的秀气,对自己没有的东西有种莫名好感。

刘皓本来准备剪个刘海就结束,结果唐昊直接让发型师给刘皓推到重来,刘皓还没反应过来两边过长的头发就被剃了,剩下的刘海后梳,看起来比之前阳光不少。唐昊随手拍了几张照片发微博,等刘皓拿起手机的时候、微博已经炸了。

唐昊:咱们队新人刘皓,我罩着的,虽然帅但没我帅。【侧脸刘皓.jpg】【侧脸自拍.jpg】

下面的评论大概这么几种:
昊昊帅死了!
啊刘皓好像也很帅!
不行我要站双hao了!
昊昊你晚上居然不和我睡我要红杏出墙了!

嗯,还有一枝独秀的孙翔,回复的特别认真,凶残而不自知的麦麸现场。
日天我人交给你了你好好对他!要是我知道你欺负我副队我和你没完!
唐昊秒回:什么你的副队,现在是我的队员了,我的!

刘皓看着这场面为呼啸的公关部点蜡,挺委婉的提醒唐昊注意公众形象。唐昊到是挺正经的告诉他呼啸和他说过了,微博也是宣传途径,可以适度卖腐。
然后唐昊拍拍他的肩,“没事,宣传的事儿还是我来——你倒是对呼啸的形象挺上心。”

到这个时候刘皓才反应过来——对啊他又不是呼啸副队,有的事儿不用他管,交给方锐操心去吧。

感觉有点轻松。
但是也有点失落。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