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昊皓】唯有直球能破心机婊03

至少有点是讲对了,刘皓真的不是小锦鲤。

但是说实在的大锦鲤都有点委屈他,刘皓简直是人形自走欧气池。

比如唐昊发现在刘皓身边自己居然奇迹般地单抽sr,两次。在比如说刘皓第一次赌刀一发出爷爷二发十小时。常年掷骰子不超过50的唐昊先生感觉到了天赋的差距。

夏休期嘛,队里都没啥人,唐昊每天终于可以在训练室一边吃他心爱的鱼皮花生一边虐菜,刘皓则是本着抱好队长大腿时刻准备着当首发的心在唐昊旁边——看他虐菜。
其实本来唐昊和刘皓商量能不能唐昊打比赛刘皓往他嘴里塞花生,刘皓想了想那个画面觉得简直智障,但他还是答应了下来——然后坐在唐昊旁边自己吃的挺开心,反正唐昊打认真了根本想不起来吃东西这回事。

刘皓吃着唐昊的花生,看着唐昊抛沙以后毒针然后接了一板砖——这个打法恶心死了,活生生把人血给磨掉还不给人个痛快,当年叶秋在全明星赛上用唐三打和韩文清的鬼迷神疑打得时候也是这么恶心,那届全明星据说是至今最好看的,刘皓今天也并不懂女粉们的思维。

以刘皓专业的眼光来看,流氓这个职业,打起架来真的不是很好看。不仅是画面不(像魔剑士那么)酷炫,数值也不(像魔剑士那么)漂亮。

但是唐昊觉得他的虐菜计划很帅气:打野战、爆出橙武、点击拾取、附近交易,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讲道理的话应该还能收获一个迷弟/迷妹——这个也是孙翔唐昊觉得很腻害,刘皓觉得很傻逼的行为之一。

但是这个听起来帅(?)的计划是有问题的,那就是橙武爆不下来。至少之前唐昊一个月也就爆出了一次橙武,然后被人在世界上婊了,气的唐昊直接把那把橙武扔湖里了。
诶,心理年龄五岁。

刘皓看着唐昊继续不要脸的拽着别人磨血还不让他们跑,然后就听见唐昊十分装逼的哼了一声。

橙武掉了。

唐昊靠在椅背上,转了半圈准备提醒刘皓看他帅气的拾取装备附近交易,掉头看见刘皓准备把最后一个花生塞进自己嘴里。

那一刻仓鼠上身的唐大队长第一反应是拽着刘皓的手吃了那颗花生。

真他妈尴尬啊。

更尴尬的是对面原地复活、拾取装备、在世界上婊了唐昊的小号。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