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郭韩】818 草泥马的死人妖号

这是一个,郭明宇用守护天使单方面各种耽误韩文清的故事。


新游戏区》荣耀专区》水版》【818】坑死爹的人妖号!


标题编辑日志    


    [刚刚]楼主修改标题为 坑死爹的人妖号!


    [昨天]楼主修改标题为 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别吵架


    [历史]楼主修改标题为 发现了一个脸美胸大技术好的奶,怎么才能和她嘿嘿嘿




#1


RT,今天玩jjc,对面一组是拳法和守护天使,woc那个天使脸捏的简直了——一个大写的好看!我和我基友对着对面打了二十多轮,那个天使简直胸一甩奶四海,说真的,我们队俩暴力输出在场上上蹿下跳的好不容易打掉一点血都他妈被温和的奶掉了,关键是那个奶还特别温柔,奶就奶了还和那个拳法说么么哒,还挂了个可爱的颜文字。




我和我旁边的DPS想看两厌,真想找个女朋友。




#2


对了,我和你们讲,那个守护天使,胸绝对有36E。真的是奶源好,奶才好。




#8


今天又和那两个人一起jjc了,恩,那个守护天使换了装备,我也不熟看不出来是啥,但是好像不是板甲——对吗好好的女号穿什么板甲看着就重。




我观察以后发现对面可能是那个守护天使单恋拳法啊——那个天使明明那么可爱那个拳法当人家是空气啊,为什么这种人还能有女朋友啊?真难道不是一条送分题吗?




#10


叫那个拳法浪,今天他的奶没有帮他加血——说真的我怎么真的觉得那个守护天使衣服一天比一天少啊?今天穿的和维密一样让人还怎么好好打jjc啊?不过说真的这个 拳法还真的挺厉害的,一个打我们两个也不占下风啊,但是最后还是被我俩撂倒了——不对,主要是对面的守护天使,突然卡在拳法后面挡着他走位,这样的神助攻不赢还说得过去?




然后我就听到那个拳法的声音了——虽然我是个汉子,但是我还是得说这声儿听起来充满了王霸之气,要不是普通话比较标准我真觉得这家伙得是东北道上混的,就连这暴脾气都一样




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




拳法(吼):你想干嘛?


守护天使打字:我想帮你啊……


拳法(吼):放屁,别在这里给我添堵。


守护天使继续打字:诶啊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了啊,乖。




围观了小两口吵架的我,再一次强调;


这是一条送分题!!!!




别理我,让我静静,汪。




#40


草!!!!!!泥!!!!!!!!!!马!!!!!!!!!!!!!!


老子再!!!!也!!!!不!!!!会!!!!!他!!!妈!!!!!!的!!!!!!相信爱情了。




#50


对我今天也依然坚持不懈的和那两人打!守护天使继续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当个花瓶不奶不黑,打了三局那个拳法发现不对劲了,然后就问那个守护天使:“你丫杵那干嘛?”


然后,我听到一个,贼拉低沉的声音,说,“我在给你加油啊么么哒。”




woc居然他妈的是人妖号啊!!!!居然是人妖号啊!!!还能不能行啊!!!1




你丫之前还好意思用颜文字卖萌!听声儿你都快能当我爹了啊!!!!




不行,36E的大叔音,我不接受。




然后老子一激动一爆发,手速彪上三百八,把那拳法摁地上打,一波带走48%。




气的我都会押韵了。




这个过程中,那个守护天使,一直在旁边,用丫那低沉的大叔音,喊雅————咩——————蝶——————————




跟他妈喊魂一样,吓死老子了。




#80


哦,最后我没赢。


对,那个守护天使,举着板斧硬生生把我砍死了。




游戏已A,勿念。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