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翔皓】一个突如其来的学院paro



刘皓拉过孙翔的手,把自己的学员卡放进去,然后一根一根把孙翔的手指曲起来。
“帮我打卡。”刘皓笑的眉眼弯弯。手握住孙翔的,亲昵的拍了拍。
“为什么啊?!”
“作为学弟这么点小忙都不愿意帮嘛?”刘皓歪头看着孙翔,“反正你们每天都有早自习都要早起吧。”
“确实是要早起……但是这个和帮你打卡有什么直接关系嘛?”
刘皓啧了一声,进了辩队以后逻辑好了果然不好骗了。
但是该骗得还是要骗,他才不要每天早起。

“孙翔,你想啊。我每天晚上在你们晚自习下课以后还要去陪你们训练,每天都要准备好多资料,结果弄得那么迟才能回宿舍睡觉。你就体谅体谅我,早上帮我打个卡啊。”
“好了好了我帮你打啦,不要再握着我的手了。”孙翔红着脸抽出了自己的手,掏出自己的卡塞到了刘皓手上。
“我们体育部的不用打卡,你要打水就用我的卡好了——不过我要每天吃食堂,希望学长每天吃饭的时间都来找我。”
“那我的卡刷,别客气。”

“刘皓你是不是傻,非要我说我想和你一起吃饭才行嘛?!”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