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唯有直球能破心机婊01

一般来说一到夏休期刘皓就开始了他的宅男生活,每天窝在家里,卫生自己打扫,吃饭完全靠贺铭和陈夜辉——前者和刘皓住对门,出门吃饭的时候总会顺手帮刘皓打包一份,后者厨艺技能点点满了还上门服务随叫随到。
在雷霆的时候刘皓身边好歹还有个贺铭,现在一个人到了南京以后生活残疾就表露无遗。刘皓一边忧伤的想南京的夏天怎么这么闷,一边掏出手机点开了外卖app,往下翻了好几页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最后闭着眼睛视死如归的随便点了一份,刚准备下单的时候有人抽走了他的手机。刘皓顺着那只手往上看,就看到了唐昊。他今天没用发带,而是把头发扎了起来,露出左耳上的耳钉。

“你吃这家?他们家味道一般般啊?”唐昊顺畅的帮他取消订单锁了屏把手机还了回来,“别老窝在这儿啊,我们出去吃。”这个时候刘皓才注意到唐昊难得的穿着整齐能出门——看了两个星期帅逼穿立领Polo和大裤衩,刘皓觉得自己的好审美都要被唐昊带直男了,同时也养成了看唐昊只看脸的好习惯——唐昊穿着白T和牛仔裤还搭了双板鞋,看起来简直像个大学生。他手指勾着车钥匙转了两圈又握在手里,然后搭上了刘皓的肩。
“翔子听说你来了呼啸,今天还给我打电话来,叫我好好照顾你别饿坏了,你吃辣吗?”唐昊熟稔的靠过来,他比刘皓高一点,说话的时候鼻息喷到刘皓耳朵后面。刘皓心里想着这几年遇到的孙翔戴妍琦唐昊,那句熊孩子在老子面前装什么装硬生生在肚子里憋成了一句谢谢队长。
“别客气。”唐昊靠的更近了,头发扫到刘皓的后颈,身上薄荷味混了点汗味往刘皓鼻子里钻。“昊哥带你飞。”

刘皓自顾自的把这句断成了“皓哥,带你飞。”心里暗爽30秒。

“队长今天怎么想起来约我吃饭?”刘皓整了整自己的白色衬衫,确定自己米色休闲裤和牛津鞋没有问题后理了理头发。唐昊在旁边扒拉手机,回答的漫不经心。
“不是说了翔子让我照顾你嘛,”语气语调十足的理所当然,“再说了你从今天开始就是我的队员了啊。”重音落在我的上面。


刘皓对唐昊,好感度上升5



评论(3)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