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五期x皓皓记梗(持续更新

策皓】


01




刘皓喜欢costa的木槿花,大力推荐给五期其他人。别的人都是感谢,只有吴羽策喝了以后问这他妈和冰红茶有什么区别。




刘皓翻了个白眼什么都不想说。




锐皓】


01妖精paro




刘皓是个吃影子的鬼,小小的和其他所有的鬼一样,不能晒到太阳。




每次吃影子的时候,刘皓就跳到别人的影子里,这个时候影子会像水一样荡开一圈波,但是别人看不到。


当然看不到啊,谁没事盯着影子看啊。


其实影子不好吃。影子都是些黑黑的东西,堆在那里暗暗的一片,有的影子是嫉妒的酸味,有的是厌恶的苦味。




后来刘皓才知道有个东西叫皮影戏,那种影子甚至不是黑色的,带着各种诱人的香味。


刘皓跳到皮影戏的影子里,荡开了一圈波。下面的观众眼尖看到了,居然叫好不断。




表演皮影戏的人叫方锐,有一双真诚的大眼睛,还有一肚子好故事。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能看到刘皓一只鬼,不仅不是阴阳眼。


不过他很高兴刘皓喜欢他的故事。


周皓】

双向单箭头

内敛和自卑

be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