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翔皓/王皓】睡我下铺的狗东西 02


王杰希搬到老师宿舍以后感觉也没有太多的不同。
虽然从此不用担心断水断电断网,也不用纠结舍管大妈查房,但是该交的钱还是要交,能省的还是省一点——你看对门的叶教授不还是每天红烧牛肉度日嘛。

王杰希这么想着,看到叶修的门开了。厉害的不行不行的教授穿着拖鞋站在门里,把吃完了的外卖盒扔到门口,挠了挠肚子又晃晃悠悠的回屋了。
多一步都懒得走。

王杰希突然想到刘皓对叶修的评价。
“懒得要死还瞎几把吃,活该丫虚胖。”
王杰希看着叶修门口四五个外卖盒,感觉刘皓有时候说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其实刘皓也没有资格说叶修瞎几把吃,因为他自己也不是正常饮食。刘皓对于吃的东西很挑剔,长到180简直就是奇迹。
刘皓不吃辣,不吃羊肉,香菜葱大蒜胡萝卜和青椒都不喜欢,他还讨厌咖啡和一切苦的东西,去星巴克喝焦糖玛奇朵然后往里面倒了五包糖。对于豆浆的憎恨更是肉眼可见。谁要是星期一喝了一杯豆浆,刘皓一般要到星期五才和他说话。

还有个悲伤的故事。王杰希和刘皓同宿第一年的十一,王杰希回帝都,每天早上都喝豆汁。

以往刘皓吃饭遇到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都是挑出来的。后来王杰希也不知道从哪里拐回来一只小哈士奇,刘皓看了看对面的小狗,又看了看挑出来扔在外卖盒盖上的孜然羊肉(以及葱蒜香菜等)带着和煦的微笑把外卖盒盖放在狗狗面前——这个过程里王杰希的大小眼一直注视着他,弄得刘皓特别方。

来找刘皓的吴羽策推开门就看到王杰希深情注视刘皓,刘皓在一边喂狗。

刚刚被李迅科普过的吴羽策一瞬间就误解了情况,李迅说的那些什么表完白的尴尬、酒后乱性的尴尬、这尴尬那尴尬统统浮现在脑海里。吴羽策镇定的,镇定的关门。掏出手机,打开他们几个的群——群名叫“长得帅气又有才”,方锐大大亲自起的。

吴羽策:
·刘皓脱单了
·还养了只狗。

有黄金右手的方锐大大:
·不要说了
·你们都是狗
·还是没人养的那种

白言飞:
·集火那个方锐一波带走

长得帅气:
·想看狗。
·……

今天周泽楷也有点不想和那群滥用权限改别人群名片的人说发。


评论(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