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翔皓/王皓】睡我下铺的狗东西01


孙翔是新生,但是因为学校床位紧张不得不去和学长拼宿舍。给他腾出床位的叫王杰希,毕业以后留校做老师。东西收拾的那叫一个干净。床上就那么一层硬木板。
睡上铺的学长还没见到面,拖线板一路拉到床上,被子没叠,随意的裹成一坨堆在那里,床头篮里乱七八糟的堆着MacBook Pro,Kindle还有写高数用的草稿纸,床尾倒是挂了一套特别笔挺的西装。

孙翔看了看也就不继续在意了,他打开行李箱准备开始收拾东西,他蹲着从箱子里拿出常穿的鞋放到床下面,发现那里有一只哈士奇。

他看着那只哈士奇,然后伸手把它从床底下拖了出来——手感不错,毛够细,有点小肉,摸不到骨架。

估计是上铺瞒着舍管大爷养的宠物。

那狗兀自睡的香甜,完全不管孙翔邪恶的手把他从头薅到尾,然后再翻过来揉他的肚子。

然后宿舍门突然开了,孙翔看着舍管大爷,露出了一个特别阳光特别帅的微笑。

手上还摸着狗。


本来刘皓是应该去接孙翔的。

不管怎么说也是要一起住三年的,留个好的第一印象总是好的,但是刚出宿舍大门就被王杰希拦住了——对,就是原来他下铺的王杰希。

王杰希穿着衬衫牛仔,拿着手机支付宝对着自动贩卖机正在“咻咻咻”,结果也不知道是怎么发现了刘皓,拿着瓶柠檬水就把人给堵了,特别慢条斯理的和刘皓聊天。
刘皓特别耐心的陪着笑脸,他来之前刚刚刷新了课表,在资产评估老师那栏写的仨大字正好是王杰希。虽然这名儿烂大街,但是商学院上上下下也就这么一个。
资产评估一门选修课居然有4个学分,还没有补考只有重修,有没有天理了?

刘皓满脑子跑着火车,对于学校的怨恨浓缩成对一节课的怨恨,又脱水变成了对王杰希大小眼的怨恨。

——说真的,去年两人的同居,呸,宿舍生活,虽然王杰希过的轻松愉快惬意,刘皓倒是一直处于被惊吓的状态里。


举个例子。
有天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死盯看着刘皓的脸,然后突然露出梦幻的微笑说“你线代作业第七题第二行算错了。”
刘皓看着自己刚刚写完的第二行,将信将疑的算了一下,还真尼玛错了。

刘皓把这事分享给吴羽策的时候加的tag是可怕。
吴羽策觉得刘皓就是因为被盯紧张了才算错的——但是他也不准备告诉刘皓。

刘皓脸皮太薄,告诉他以后能尴尬一个学期。

吴羽策牵着刘皓的手,看着他,眼神真诚。
“我劝你对你那个大小眼舍友好一点,准备真的能看到什么呢。你知道的啊,我们宿舍那个李轩……”
“李轩怎么了?”
“刘皓你现在怎么和李迅一样八卦?”
刘皓看着吴羽策一脸嫌弃,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怪我咯?!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