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教你手把手浪费令咒02

FZ


01

杨戬偶尔觉得现在的圣杯,科普的太好了。


“哪吒,如果你当master,你希望你的servant是谁?”

“叮当猫。”


“哪吒你不是要吃烧烤吗,出门吧。”

“我裤子都脱了你叫我去吃烧烤?……吃烧烤??我穿裤子!”


“哪吒,你去那边的水果摊买点水果吧,那个老板喜欢你这型的会给你挑好的。”

“啊?一百块都不给我,不去。”


而今天回家的时候,杨戬居然看到哪吒抱着iPhone6 Plus玩奇迹暖暖。


“哪儿来的?”

“微博上抽奖抽到的。”


哪吒,职介LANCER,居然是个幸运EX。

这不科学。


02

秋燥。


杨戬热的一身汗,回家就扯开了领带,脱了西服外套随手甩在了沙发上。


哪吒光着上身叼着雪糕盘腿坐在沙发上看周杰伦。杨戬看了看他,不知道从哪里捞出来一个香炉还点了三炷香。


“你干嘛?”

“拜你,求雨。”

“你以为我是萧敬腾嘛?!”


对哦,为什么不拜萧敬腾......


大概是天太热,傻了。


杨戬顺手捞过哪吒的iPhone,调了一张萧敬腾的照片开始拜。


旁边哪吒翻白眼翻出天际。


03

杨戬做了个梦。


梦里他让哪吒每天喝八杯水,然后哪吒拿了个盆,倒了八杯水,然后腿变成藕戳进去了 。


腿变成藕戳进去了

变成藕戳进去了

成藕戳进去了

藕戳进去了

戳进去了

进……

咳咳。

去……

咳咳咳。


吓得杨戬梦的旁白都肥音了。


04

杨戬一觉起来的的时候哪吒在哼歌。


声音还挺好听。


就是歌词好像有点不太对.....


🎵放弃啦,不干啦

长得好看累死啦

尼玛十个路人十个瞎还能不能好啦?

完蛋啦 欧挖达

彻底放弃不干啦

解释没用就叫妹子你们爱咋咋地吧


从小就被人说成女孩子

长大还是被说成女孩子

这群人到底是瞎还是傻

我已经脱上衣啦


……🎵


不忍猝听。


05

其实杨戬一开始也是把哪吒认成了女孩子。

具体表现是坚持要求分房睡。


然后哪吒迅速的通过现象看到了本质。

具体表现为追着杨戬跑了半个陈塘。


最后杨戬诚恳的用令咒叫停了哪吒的暴行并且道歉。

但是看着手上硕果仅存的一条令咒,欲哭无泪。


你问为啥隔壁打的飞起来这里这么和平?

你以为是我不会描写战队场面嘛?天真。

因为杨戬在圣杯战争前一年半就把哪吒召唤出来磨合了!


至于一条令咒怎么撑一年半……你猜啊?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