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四次# 哪吒三公举 #上头条了,一次没有

01

杨戬V :大家应该知道我最近和一个新人组组合了。但是你们都还不知道ta是谁吧?我冒着扣工资的危险偷跑ta的照片给你们!妹妹们接好!顺便猜猜ta是# 哪吒三公举 #呢,还是# 哪吒三太子 #呢?诶呀,我是不是不小心说出ta的名字了?[doge]

[散发.jpg][素颜.jpg][舞剑.gif]

[马尾.jpg][眼妆.jpg][体操·gif]


热门评论:

@ xxxx:管不了这么多了!我要给哥哥大人生啸天犬!!赞我让哥哥看见!

@ xxxX:我单方面宣布我和我亲哥哥杨戬昨天结婚了!我们俩走到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请大家支持!

@ 杨戬V 回复@ xxxx:不管怎么说我觉得都生不出来啸天犬啊……


热门转发:

@  xxX:woc你们先等等,这个新人的颜值简直逆天我是不是一个人,感觉我心里那头快要懒死的老鹿发情了一样砰砰砰砰的撞我的老心脏……我决定放弃杨戬主推她了……我要被# 哪吒三公举 #掰弯了啊!

@ XxxX:你们看新人舞剑的肌肉线条,还有看素颜,明显不是个妹子啊!我选# 哪吒三公举 #


02

三界鱼乐中心V :小龙给大家送上# 叛逆boys #的独家访谈!今天的亮点是哪吒说最喜欢的礼物是一个hello kitty的杯子。# 哪吒三公举 #今天也很可爱啊~[视屏连接-叛逆boys新春访谈][淘宝链接-三公举同款杯杯]


热门评论:

@ 三界鱼乐中心V 回复 @ xXxX:从没有耳朵的那边喝……但是小公举确实是从耳朵那里喝的[哪吒喝水.jpg]

@ xXx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公举的气息!谁告诉我怎么喝?从耳朵那里吗?


热门转发:

@ 李哪吒V:不是最喜欢!不是最喜欢!我只是说这个很有意思!我现在会用了!

@ 杨戬V:放弃吧,他们只是想要刷一刷# 哪吒三公举 #这个借口而已,真是粉似黑。 //@ 李哪吒V:不是最喜欢!不是最喜欢!我只是说这个很有意思!我现在会用了!


03

@ 李哪吒V:我不想和官博说话了。//@ 叛逆boys官方微博V:恭喜三公举答错了!但是等一下,你不一直都是三公举嘛?套烟,今天只能叫你# 哪吒三太子 #了

//李哪吒V :赌我的性别# 叛逆boys #的新人是@ 黄天化V[doge],要不然我就是# 哪吒三公举 #


04

孙悟空V:俺老孙不和# 哪吒三公举 #打。//@ 李哪吒V:猴子我们来打一架!//@ 孙悟空V:是不是觉得@ 李哪吒V 特别像木下秀吉?[哪吒泳衣裸背vs秀吉裸背.jpg]

//杨戬V:最近在猴子的大力安利下看了笨蛋测试召唤兽。越看越觉得有个角色特别眼熟。


热门评论:

@ Xxxx:空空不准欺负小公举!小公举会生气的!

@ xxx:哈哈哈我家藕霸不是大明星我家藕霸是小公举!


热门转发:

@ 杨戬V:我只是想说猴子很像那个智商搭错线的男主角,但是你们都只在乎#哪吒三公举#了


05

孙悟空V: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如果你们带着# 哪吒三公举 #的标签发微博,哪吒有一定的几率用小号翻你的牌子。


第二天哪吒看着热搜榜第一名的# 哪吒三公举 #,什么话都不想说,安静的卸了微博。


评论(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