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乐昊段子

写给 @剃头刀想吃乐昊糖 的乐昊糖。


顺手混更。


感觉不甜。


而且乐爷基本上没有出场,,,,,,




01


唐昊是张佳乐从网游里捡回来的。


不过两个人也都没觉得这个过程有什么好说的,百花已经有一个网游里的传说了,网游拾到大神的首杀也被蓝雨的术士抢了先。




唐昊后来想了想,张佳乐不怎么想多说的原因,大概是不想连捡人都是第二个捡的。




02


张佳乐有时候觉得唐昊耿直的太讨厌。


比如唐昊拿到队里给弄得微博,第一条是“在我心里,zjl是特别了不起的人。”


然后第二条补充说明“手快了,周杰伦是特别了不起的人。”


第三条是“当然了你也了不起,@百花缭乱_张佳乐。ps:你看啊第二条微博和你没关系但是第一个艾特都你了啊,别说我不尊重你啊。”




尊重你大爷,去你妈的唐昊,老子记住你了。




03


百花的战术体系里面本来是没有流氓的。


也怪张佳乐,当时看到唐昊技术好直接就不管不顾的把人圈来了,一开始不知道要怎么调整,就先把人塞进了训练营。后来人都从训练营出来了还没有想出来要怎么搞,弄得唐昊都出道了却只能偶尔在个人赛里出个场,坐了一年冷板凳。


决赛之前张佳乐对张伟说,觉得最对不起的是唐昊,白白耗了一年。


这话是后来张伟告诉唐昊的。


队里的老好人说起这话的时候眼角都蜷着对前队长的怀念,看的唐昊心里堵。


“你看啊,现在他走了,邹远和我顶上来了,”唐昊舔舔嘴唇“也没有那么糟不是。”




04


有件事唐昊准备这辈子都闷在心里了。


那天晚上其实他听到张佳乐说那话了。


那个时候他也差不多知道如果那场没赢张佳乐估计要退役。


那个时候他还在板凳上坐着,被街拍的次数比上场都要多。


但是他那个时候就决定,要把张佳乐的百花守下去。


去他妈的粉丝经理,去他妈的战队联盟。


唐昊只想守住那个人的百花而已。




05


张佳乐这辈子最讨厌的数字估计也就是2了,偏偏生日还是2,2,2×2。


唐昊从来不在2月24号送张佳乐生日礼物,在一片喜气洋洋中兀自板着脸,还警告邹远别多说什么也帮自己送礼物。


不过张佳乐会在阴历生日收到唐昊迟了的礼物。训练生的时候送的是百花缭乱手办,第七赛季坐冷板凳的时候大概是唐昊这辈子最青黄不接的时候,拿着工资给家里先寄一大半,剩下的里面还硬生生克扣出了生活费和张佳乐的欧米伽。第八赛季唐昊自己累的团团转,张佳乐也不知所踪,到第九赛季人复出霸图的时候唐昊才把自己的准备了两年的礼物寄过去。


一盒子纸片,多的数不清。


不同的笔迹,或长或短的寄语,差不多的意思。


不管怎么样都好好打。




第五赛季搭档退赛的时候,张佳乐咬牙挺过来了。


第七赛季拿出那样疯狂的势头都没有成功,张佳乐也挺过来了。


第九赛季圈里媒体冷嘲热讽,粉丝在世界上屏骂或者大刷“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张佳乐也挺过来了。




但是那天张佳乐真的红了眼眶,也没有多说什么,揉了揉唐昊的头发然后锤了一下他的肩膀。


就和以前很多很多次一样。



标签:乐昊
评论(3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