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说好了看会计结果吃了周皓和江皓。
特别是江皓想想简直美味!
ps:我觉得刘皓做的那些事小江小周是不知道的。
因为我觉得轮回和老叶关系也并没有那么好。


我流江皓!
不过私设小江其实比皓皓大半年这样。然后每次都笑着喊皓皓“前辈”。
场上场下都是这么喊的。
但是刘皓表示不care。这家伙都把我喊老了。
当然了床上也是这么喊的!

我流周皓!
两人都还挺任性的。
所以冷战很多这样。特别是因为刘皓没啥安全感总之相处得很艰难。
老是吵架,吵完架就各回各家。反正南京上海也近,去也快回来也快。
然后又吵架。刘皓对小周说好累啊我不想再谈了。
小周抿着嘴不说话。不过看得出来刘皓真的挺累的。感觉就是好面子努力撑着在笑。
然后刘皓就回南京了。
周泽楷也没有去追。

过了一段时间——萧敬腾在南京买房了,外面雨超级大,每一幢房都是湖景房。
也是夏休期。
然后周泽楷就在这个天气杵在呼啸门口了。湿淋淋的看起来比那天刘皓还狼狈。
看的刘皓吓死了。

折腾小半周周泽楷病好了,然后就找他穿来的一身衣服,口袋里掏掏掏,掏出几片烂了的小纸条。
扁扁嘴特别不高兴。
然后就拉着刘皓,和刘皓说话。
半分钟蹦一句。

总结起来俩字
不分。

刘皓还是挺生气的

其实周泽楷口袋里那份情书他看过了。而且肯定是江波涛写的。

他准备等人病好了再吵一架。

评论(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