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周江周】我们似曾相识,却又素昧平生。

傻白甜日常

1.

一般人好像都不知道联盟第一脸是个移动的抱抱熊。
抱抱熊这个说法来自号称周语十级的江波涛,这么看看还是挺可信的。
但是后来轮回的一众教徒说,其实江波涛的这个说法也不太对。周泽楷早上没睡醒的时候是抱抱熊,一到下午就只抱江波涛。
而且后来发现早上被周泽楷抱的人训练的时候基本上都会被无浪拉着打,结果到最后周泽楷也就是早上抱抱江波涛孙翔江波涛江波涛方明华江波涛江波涛江波涛。
说到最后抱的基本上不都还是副队嘛!

2.
周泽楷一直知道自己的脸是自己的优势。
枪王大大从小就知道腼腆地笑着然后就可以等着周围人的投喂了。
长大以后因为个子高了没有那么萌了,这招也很久没用过了,不过必杀技从来都不是只有一招啊。
江波涛刚来队里的时候,经理就告诉他,千万不要放任周泽楷吃甜点。江波涛还以为经理在讲笑话,没见过哪个有八块腹肌这么不自律的。
然后他就看到了大晚上在休息室抱着一沓蛋挞吃的开心的周泽楷。江波涛推门进来的时候周泽楷脸上还沾了点蛋挞渣。
“队长,你过两天还有通告……”经理诚不我欺。
然后江波涛看到周泽楷撇着嘴放下了手上的蛋挞,然后很不舍的又看了它一眼一眼又一眼,最后回头看着江波涛。眼神委委屈屈的,咬着下嘴唇一脸不开心。
江波涛心里一瞬间刷起了屏,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经理对不起。
“只有这一次。”
“嗯。”
周泽楷得到首肯以后整个人扑过来抱着江波涛蹭了蹭,然后还举了个蛋挞献宝一样的给江波涛。“你也吃。”

当时天真的江波涛还不知道,凡事有了一次就一定会有第二次的。

3.
第六赛季江波涛转会到轮回的时候,对周泽楷的印象是男神、是联盟的脸、是第一神枪。
然后就不知道怎么的变成了抱抱熊、吃货、死瘦子。
对,死瘦子。
周泽楷通告多,特别是夏休期。轮回又基本上是本地人,夏休期基本也都在队里。周泽楷每次回来都会带上一堆吃的,甜的居多。
其实江波涛并不很喜欢吃甜的,但是每次周泽楷举着什么奶油酥什么椰蓉小方盯着他都觉得不吃不好。
一个夏休期过去江波涛硬生生胖了6斤。但是周泽楷还瘦了点。
简直没天理。江波涛在心里竖起了中指,然后张嘴吃下了周泽楷喂过来的哈根达斯。

4.
我们都知道轮回男神教。
其实教主不是周泽楷。周泽楷撑死了也只是个吉祥物。真正主持教内重大事务的是吴启、杜明和吕泊远。
为什么江波涛不在……因为江波涛不想让别人知道真正的周泽楷。
也因为当年教里第一件大事就是在吉祥物的授意下写了副队长之歌。

男神教和人吵架一直没输过。
也算不上赢。
基本上就是用周泽楷的照片封印垃圾话的。

举个例子。
-蓝雨还有很多个的夏天。你们轮回有么有么有么!我们有小天使黄少一个人一句话能抵得上好几百个周泽楷!让你们来和我们比垃圾话啊!
-[周泽楷青衫马褂油纸伞.gif]……嗯,夏装。
-艸。

颜好,任性。

这招后来被方明华学了。
专门对付杜明。

杜:我能输出。
方:哦,可是我结婚了。
杜:我年轻啊。
方:哦,我结婚了。
杜:方明华来jjc!
方:老婆不让,你自己玩吧。

杜明,扑街。

5.
你们知道周泽楷面对记者说的最快的是哪句话嘛?
当时江波涛刚刚转来,记者问周泽楷对江波涛的第一印象。
周泽楷拿着话筒,还是挂着腼腆的笑,声音好听。
“今天看到的句子很合适。我们似成相识,却又素未平生。”
方明华拉着杜明,指指周泽楷“看到没,多学学。妹子就是这么泡的。说成一见如故就俗气了。”
杜明掏出小本子记下来以后突然反应过来。
队长要泡谁啊?那个记者?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