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哥哥们的日常01

太一接过阿和递过来的汽水,拉开拉环咕噜咕噜灌下去大半罐。然后看着夕阳一脸落寞。
这场景可不多见,阿和装出一副查收邮件的样子,按下快门保存了太一苦恼的脸。
—呐,你说,为啥小光会和那个小子在一起啊。

—喂,八神太一你想打架是不是?太失礼了吧!那个小子可是我亲弟弟诶!
—我知道他是你亲弟弟……我的意思是,那可是小光诶!
—我弟弟配不上你妹妹吗?加布兽!
—都说了不是啊!你玩真的啊混蛋亚古兽快躲开!不准用小型火焰!
—要打就认真点啊太一!
—谁要和你打啊!你清醒点啊!

最后还是打了一场。
在篮球场上两个人打了半个小时,最后比分是37:26。太一咬咬牙准备拉着大和去足球场再比一回,然后金发的帅哥一脸“谁甩你”。
—比足球的话,我一定不会输的!
—输了就是输了别废话。阿,肚子好饿。
—我也饿了,走去你家。
—在外面吃吧我不想回去烧了。
—你想要饿死你爸嘛?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