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纸联系

 

道歉的方法

阿武到排练场的时候,其他乐队的队员都在三三两两的聊天。

阿武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架子鼓后面的阿和,当然了还有阿和旁边的太一。
太一最近又高了不少,以前靠头发怒刷外增高的人现在已经快比阿和高出小半个头,当然了,发型依然怒刷外增高。

这两个人在——阿武简直不忍心看了——抽鬼牌。

不忍心看是有理由的。总所周知,抽鬼牌赢太一真是太容易了,那家伙什么都写在脸上,让人想输都输不了。或者用美美的话,输给太一的都是比太一还没有救的超级无敌大笨蛋。

所以发现自己哥哥输了以后阿武还是挺惊讶的,然后看到自己哥哥一脸心不甘情不愿却嘴角上扬的和太一道歉的时候阿武真是哭笑不得,听听自己的哥哥在说什么吧!

—对不起,八神太一君,我不应该叫你死妹控,请原谅我。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决定以后都只叫你八神君,并且冒着被阿武捉弄的风险,去拆散他和八神嘉儿小姐,虽然我觉得我弟弟和你妹妹不论怎么看都很和谐……诶,也许我就是无法做一个受弟弟欢迎的哥哥……

哦,他果然是故意输的。
阿武看着现在明显慌了手脚的棕发学长,感慨了一下祖传的腹黑基因,然后决定不打扰这两个人了还是和嘉儿一起去背书吧。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